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粉饼碎了怎么复原最好 在这里教大家几招

发布时间:2019-10-29 12:39:04   来源: 网络    

粉饼是很多爱美女性的必备单品,平时拿出来补个妆、遮个瑕,简直不要太方便,然而粉饼有一个很大的缺点就是易碎,很多小仙女在遇到这种情况时,心痛到无法呼吸,但其实碎了的粉饼也可以恢复原样的,小编在这里教大家几招。

方法一:

将碎了的粉饼全部倒入透明的密封袋中再将它们捣碎成细腻的粉末,然后取三分之一的量倒入原来的粉饼盒之中压平,然后再滴上95度的酒精,调成泥巴状,然后用卫生纸压平,千万要掌握好量,否则,酒精一旦放多了会导致做好的粉饼不吸粉。

然后把剩下的粉末全部倒入粉饼盒之中,压平再倒入酒精,在压平,这一步骤一定要压实,否则酒精挥发之后,粉饼很容易散开,然后将粉饼放在干燥通风的地方即可。

方法二:

把碎了的粉饼捣碎成很细腻的粉末,然后倒入粉饼盒中,然后盖上一层保鲜膜,压实,之后拿掉保鲜膜加入适量的化妆水或者爽肤水,然后将其均匀搅拌,最后盖上保鲜膜将其压实,最后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即可,如果感觉粉饼比较粗糙,不够顺滑,大家可添加一点乳液或甘油,这样做出来的粉饼会更加顺滑。

方法三:

将碎了的粉饼放入保鲜袋中捣碎成很细腻的粉末状,然后将粉末全都倒入粉饼盒中,用保鲜膜压实成原先的样子,按压的时候,注意不能破坏表面的平整,不然等粉饼定型时,就会出现凹凸不平的表面,最后将其放入冰箱三个小时即可。

以上的这几种方法如果在按压的时候感觉到水分比较多,则可以用一张吸水力比较强的纸巾或是化妆棉盖在粉饼上,找一个平整的东西按压吸水即可,而且捣粉末的时候,一定要将粉末均匀捣开,成很细腻的粉状,而且这些方法同样适用于我们平常使用的腮红盘、修容盘、高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