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夏季裸妆清新自然的画法教程

发布时间:2018-04-26 20:41:07   来源: 网络    

 裸妆清新自然,无论出席什么场合都可以,特别会招长辈喜欢。所以成了女孩子必学的一款的妆容。跟着小编一起学习画法吧。

裸妆化妆步骤

第一步:在做好妆前保湿后,选择一款轻薄的粉底液点涂在脸上,然后粉底刷将面部的粉底轻轻拍开来,这样皮肤会通透有光泽感。

第二步:用遮瑕提亮液提亮眼下的区域。

第三步:接着对额头、鼻梁和下巴进行提亮,使面部更加立体。

第四步:眼影颜色选择暖色系的哑光大地色最好,用平涂的手法晕染在上眼皮的虚线范围内。

第五步:用眼线膏点化的方式填满睫毛根部的空隙,不用刻意画出一条明显的眼线。

第六步:下眼睑用同样颜色的眼影进行晕染,画出卧蚕的感觉。

第七步:加翘睫毛。

第八步:用纤长型的睫毛膏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

第九步:用螺旋刷刷感觉眉毛上的粉底液。

第十步:选择一个和眉毛颜色相近的眉笔一根一根的勾画,填补眉毛中间的空缺部分。

第十一步:涂上一个和唇色相近的口红。

第十二步:最后在颧骨上方纵向扫上一个淡淡的腮红,提升气色就完成了。

无感眼妆的画法

用眼影棒在双眼皮褶皱处轻轻画几道~

用手指将眼影晕染开,边缘要晕染自然~

在下眼睑处涂抹下眼影,面积不宜过大。

裸妆需要准备什么化妆品

明星产品气垫BB。吸收了BB乳液的气垫粉扑,轻轻拍打在脸上,仿佛给肌肤喂饱了水分,肌肤变得更滋润。

唇膏笔。无论是清透裸妆,但是其它妆容,眼妆和唇妆才是最重要的。所以你想更加迷人,还需要一支唇膏笔。最好尝试一支集唇膏、唇彩以及润唇膏于一体的唇膏笔,令双唇水润迷人。

粉色的腮红。想要气色变好,你还需要在脸颊上扫一层腮红。淡淡的粉色腮红扫在脸蛋上,呈现出一种柔和之美。

眼线&眼影。想要裸得精致时髦,你还需要画一条简单的眼线,选择颜色浅一些的眼影能让双眸更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