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辛晓琪与李宗盛相识 两人的关系介绍

发布时间:2018-08-07 18:40:17   来源: 网络    

台湾歌手辛晓琪与音乐才子李宗盛的关系一直是扑朔迷离让人猜疑。辛晓琪被李宗盛大哥一手捧红全过程。

辛晓琪出生在台中丰原区今年51岁,李宗盛年长她四岁,两人有着二十多年的交情和友谊。一个是观众喜爱的优秀歌手,一个是娱乐圈界的大哥大。两人近年来活跃于内地各大城市演出,很受大陆歌迷们喜爱和追捧。

辛晓琪与李宗盛相识

辛晓琪与李宗盛

    辛晓琪回忆说:她与李宗盛相识是在1991年底,当时她演唱的《自私》和《花时间》,其唱腔的功底和优美音乐吸引了李宗盛,并得到了大师的赞誉。辛晓琪当时的心情很差也很纠结,因为在福茂唱片旗下发行了三张唱片,都未让她大红大紫。这种情况一度使她精神不振,正在犹豫要去做钢琴老师时,突然接到李宗盛打来的电话,要引荐她签约滚石旗下。这一消息让她怦然心动,之后她与滚石合作至今。

    辛晓琪很感激李宗盛,是他的出现改变了她一生的命运。与滚石旗下签约两年后,由李宗盛为他量身打造的主打歌曲《领悟》诞生,这首歌创下了当天两万张的销售记录。也就是这首歌让她的名字家喻户晓。两人没有被喜悦冲昏头脑,趁热打铁推出了《味道》专辑,之后又推出了让人痴迷的专辑《每个女人》。不同韵味的歌声同样得到了不同程度的回报,《领悟》是本年度入选为【V】94年中文TOP听众第三名,《味道》获香港年度优秀国语歌曲金奖。

    辛晓琪在取得成绩的同时,要感谢的人就是恩师李宗盛。她多年在娱乐圈的打拼,不仅积累了人生的阅历和对生活的感悟,也让我们看到了一个率真、真性情的辛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