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志文冯小刚关系揭秘 两人竟然是情敌

发布时间:2018-08-07 18:30:15   来源: 网络    

 王志文冯小刚原来是情敌,徐帆是他的意中情人。只可惜让冯大导演抢先一步。当年三人深陷三角恋的情史又一次曝光。

王志文徐帆

王志文与徐帆夫妇是很要好的朋友。九十年代三人的关系抄的是沸沸扬扬,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王志文表面文弱书生,实际上内心强大骨子里透着硬汉的豪气。荧幕上与多位艳星合作并传绯闻。他的初恋是名模特潘婕,家庭背景不错她的姥姥是著名老影星黎莉莉。两人虽然彼此也都有情有意,但有缘无份也未能走到一起。

徐帆是王志文的第二个女朋友,两人的恋情可以说爱的好幸苦。因为有两个情敌的骚扰,一个是某高干子弟、一个是冯小刚。

1987年,徐帆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因为家里穷,显得很土气,但人很不错,性格直爽,挺可爱。与王志文在校园相识后,彼此都被对方的才情打动,产生了一段爱情。徐帆更是被王志文的潇洒和才学深深的吸引,陷入了热恋当中,一度不能自拔。

徐帆和冯小刚早在1991年就认识了,直到1993年徐帆经过王朔的撮合才和冯小刚好了起来。当时徐帆正与王志文打得热乎,但经不起冯大导演的爱情攻击最后被扑捉心房。

王志文与老婆

王志文老婆陈坚红小他8岁,上海人著名模特。曾拍摄过多部影视作品。2008年,两人步入婚姻殿堂结为夫妻。婚后夫妇俩育有一子已6岁。

王志文荧幕情侣

王志文艳福不浅,生活中有娇妻陪伴、荧幕中有艳星恋人追随。他可比情敌冯小刚厉害,尝尽了甜蜜的情感和爱情。

王志文许晴

1991年,许晴与王志文合作《南行记》。时隔一年出演赵宝刚执导的电视剧《皇城根儿》。之后又合作了《东边日出西边雨》、《DA师》。两人情投意合成为了现实生活中的恋人。但是也是有缘无分各奔东西。

王志文与老搭档江珊旧照

1993年,王志文与江珊出演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过把瘾》。剧中的歌曲至今广为流传。之后相继合作了《说出你的秘密》、《人到四十》、《让爱做主》、《谁说我不在乎》。两人扮演的银幕情侣逼真到位,难怪粉丝直呼在一起。

王志文田海蓉

2002年,与田海蓉合作《天之云地之雾》。虽然在剧中甜甜蜜蜜的一对热恋情侣,但戏外两人是一般普通朋友从未有绯闻传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