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常宣灵常昊灵舔胸部 常昊灵和常宣灵床戏双修

发布时间:2018-06-20 10:44:16   来源: 网络    

常宣灵和常昊灵这两个角色,他们都是国产3D动漫《画江湖之不良人》中的出场人物,身为兄妹的他俩同时还在剧中有着黑白无常的身份,不过等级不高的他们时常要通过双修的方式提升等级,为此在《不良人》中的黑白无常肉图,几乎全都被常宣灵和常昊灵这两人的双修床戏给包了啊。


《画江湖之不良人》常昊灵常宣灵

在国产动漫《画江湖之不良人》中,常宣灵、常昊灵的身份是玄冥教黑白无常,二人直属孟婆管辖,掌中含有致命尸毒,前者性格阴狠狡诈,后者性格狂傲张扬,但他们对待彼此却是掏心掏肺的不离不弃,以至于在《画江湖之不良人》的评选当中,常宣灵常昊灵华荣获了超人气角色、最美型角色以及官方认可极具人气CP等多项成就。


《画江湖之不良人》常昊灵常宣灵

从名字上大家就能看出来,常宣灵和常昊灵俩人是兄妹俩的,不过动漫中的兄妹和现实里的兄妹可不是一种类型的,动漫里常宣灵常昊灵既是兄妹又是恋人,他们俩甚至还有双修的床戏戏份,大家一直好奇的黑白无常肉图就是他们俩双修时候的照片的,这种能促进感情,又能提升功力的方法对常宣灵常昊灵来说何乐不为?


《画江湖之不良人》常昊灵常宣灵

常宣灵常昊灵兄妹俩在加入玄冥教后,被玄冥教派遣前去夺取龙泉剑,却屡遭失败,不过他们在蒋昭义重伤后吸纳了蒋昭义的功力,实力有所提升,凭借温韬的计策,吸纳了前来寻仇的蒋崇德、蒋元信等人内力,最终黑白无常的功力提升到了小天位,如此一来实力强大的常昊灵也能更好保护对他来说最重要的常宣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