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完美邂逅李艾璐现男友是谁 沫然喜欢李艾璐吗

发布时间:2018-06-08 14:09:41   来源: 网络    

 


沫燃



李艾路沫燃

在《非常完美》的舞台上,25岁的艺术学校院长沫燃凭借着硬件条件优越以及优秀的外表吸引了众多女嘉宾,因此在升级版的非常完美之完美邂逅中,沫燃作为参加的男嘉宾之一也再次参与到这个节目当中。在该节目中还有另一名女嘉宾李艾路,在旅行途中,李艾路和沫燃一直配合默契出现在镜头前的两人也颇有情侣的感觉。而在节目即将接近尾声的时候,节目组安排每个人可以像自己心仪的人表白,沫燃在表白的时候用绘画的方式把自己的女神李艾路的脸逐渐拼接出来告白李艾路,但是转折点就是李艾路在表白的时候选择的确实另一个澳洲的咖啡馆店主。这场没有结果的表白让我们看到了两人各自的心意但是没有在一起。


沫燃


李艾路沫燃

李艾路虽然还只是一名学生,今年21岁但是在节目中的人气也是相当之高,她的两个小小的酒窝吸引了许多粉丝的关注。沫燃也是众多女生心中的王子,可惜,在沫燃喜欢李艾路的时候,李艾路却偏偏喜欢另一个男生,爱情或许就是这样彼此看对眼的情况真的是少之又少,希望最后两人都能找到他们的真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