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艾陆翊个人资料 快女陆翊堕落了吗

发布时间:2018-05-25 08:16:29   来源: 网络    

凭借湖南卫视选秀节目出道成名的歌手有很多,之前有李宇春、张靓颖等人,现在新人辈出,快女陆翊也成为其中一位。陆翊十八岁的时候登上快女的舞台,从此低调的她就受到大家的关注,大家会惊奇的发现,原来才十八岁的陆翊已经是一位模特,并登上“男人装”杂志的封面。因为在舞台上出色的表现,以及高颜值,陆翊被称为最美快女,同时她在舞台上深情地演唱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位低调的女生陆翊个人资料以及陆翊纹身图案。


陆翊个人资料

陆翊是内地女歌手兼演员,出生于天津市的陆翊因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女声选秀节目而出名,在此之前,她是一名平面模特,凭借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陆翊签约了经纪公司,并开始朝演艺圈发展。


陆翊个人资料

她不但与快男陈翔一起合拍微电影,还在电影《全城高考》出演角色,虽然是一位歌手,但是在演戏方面却很有天分,所以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陆翊也开始接拍其他电视剧。


陆翊纹身

细心地歌迷发现在陆翊的做胳膊上有一个纹身,于是很多网友就很好奇陆翊胳膊上的纹身图案是什么疑似,有什么意义,是不是与陆翊的男朋友有关,其实,陆翊的胳膊上纹的是英文字母change。

 


陆翊纹身

有些网友对陆翊胳膊上的纹身很有争议,认为陆翊长相清纯,不应该有纹身这些东西,影响她在粉丝心目中的形象,其实,心在纹纹身已经是一种很常见的现象,纹身并不是代表叛逆,还是一种个人喜好。

 


陆翊纹身

陆翊可能也意识到了大家对纹身的反应,因此出席活动的时候经常把胳膊上的纹身遮住,但是很多网友表示,即使陆翊有纹身,依旧还是很喜欢她,只要陆翊唱歌好,演戏好,有没有纹身又有什么关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