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艾的现任老公揭秘 李艾参加的综艺节目

发布时间:2018-05-25 07:48:25   来源: 网络    

 看过《杜拉拉升职记》的网友们,肯定对李艾记忆犹新,在这部作品中她饰演“伊娃”一角。《杜拉拉升职记》讲述一名职场女性杜拉拉在外企经历八年,见识各种职场变迁以及磨练,最终成长为干练经理的故事,并且这部作品曾获得一亿元的票房收入。李艾作为荧屏的当红艺人,她除了活跃演艺界外,在整个主持界她的名气、影响力也波及甚远,那么最近在网络上流传的李艾性感照片又是怎么回事呢,现在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李艾的详细个人资料简历以及她参加过的综艺节目。

李艾

上世纪九十年代末李艾获得世界超级模特大赛的中国总冠军,自此她的名气就逐渐被传开。2002年李艾在模特界打拼多年后,在各种激烈的竞争与排挤中她也逐渐扩宽自己的事业发展,《我喜欢我自己这样》是李艾的第一首音乐单曲作品,凭借这部作品她成功在娱乐圈出道,并且这首歌也登上各个音乐首榜。2008年北京奥运会在紧张进行中,外貌优秀、口才不错的她有幸在cctv新闻节目中担任《我的今日之最》嘉宾,但让李艾一举成名的作品则是《杜拉拉升职记》,而她在此剧中饰演“伊娃”一角。面对李艾的种种事业挑战,她的不屈不饶、勇往直前一直是外界有目共睹的,而主持的《三个女人一台戏》《幸福晚点名》《风尚盛典》等等节目也是众人追捧的焦点!

 

李艾

李艾作为荧屏的当红艺人,在各种社会交际中她也会露出性感、大尺度一面,但最近在网络中有关李艾的性感照片被晒出很多,这些照片公布之后大家也纷纷吐槽李艾身材的完美,但作为当事人的她并未对性感照片做出任何回应。在现实生活中,性感的李艾也不忘收获自己的爱情婚姻。2015年经过李艾经纪人的证实,张徐宁已经向李艾求婚成功,同年他们步入婚姻殿堂,在他们的个人微博中结婚照也相继公布。张徐宁是娱乐圈以外人士,他对李艾非常疼爱,并且时刻支持李艾的事业发展,而李艾暂时也并未退出荧屏,我们以粉丝身份在此也祝愿她能够永远幸福温馨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