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夏季女生皮肤黄穿什么颜色衣服好看

发布时间:2018-05-05 22:20:44   来源: 网络    

 我们都知道,皮肤黄非常不好挑衣服。那么皮肤黄穿什么颜色好看?不妨和小编了解下!

卡其色不能配什么颜色

卡其色是个很挑气质的颜色,不属于百搭的颜色,所以日常搭配衣服可能要多费心。卡其色一般配白色、灰色、杏色这种浅色系或同色系会好一些,若想显眼一点,可配黑色、蓝色、军绿色、橄榄绿、豆沙红等。千万不要配特别鲜艳的颜色,比如大红、玫红、鲜绿、橘黄、荧光等颜色,这样只会显得没气质,俗气。

卡其色搭配颜色推荐

卡其色+同色系搭配

近年来,时尚圈刮起了一阵全身同色的搭配,全身黑色帅气冷酷,全身粉色甜美优雅,全身卡其色的搭配更是复古知性,充满了女人味。永远不会出错的色彩搭配,无论是深浅卡其还是同色的卡其搭配在一起,都各有千秋,轻松打造时髦大牌范儿。

卡其色+无色系搭配

无论什么和无彩色(黑白灰)搭配在一起都不会出错,并且各有各的风味,卡其色外套内搭无彩色或者下身选择无彩色都十分的和谐。卡其色搭配黑色,温柔知性的look里注入干练硬朗的味道。

卡其色+橄榄绿搭配

垂坠感十足的卡其色背心搭上酷酷的橄榄绿休闲裤,全身上下散发一种霸气十足的明星范儿,时尚潮流感满满,喜爱休闲帅气风的女生可不要错过哦。

卡其色的雪纺衬衫搭配军绿色的格子半身裙也是非常好看的,淑女又文艺,年轻又显气质。

卡其色+蓝色搭配

宽松的卡其色打底T恤给人感觉随性、休闲、舒适,搭配一条同样舒适的蓝色中腰阔腿牛仔裤,就能打造这个季节的最in潮搭哦。

卡其裤子与蓝色的条纹衬衣搭配也很好看,由于蓝色也稍微有点重,所以最好里面衬一点白色,休闲一点的话可以直接搭配白色T。

皮肤黄穿什么颜色好看

白色

白色让你的气色更佳、肤色更亮,黄皮肤的女生不想埋没在人群,首选当然还是白色T恤。

全身白色搭配是今夏热门穿法,清凉又抢镜,搭配一双平底凉鞋就能时髦出街。

蓝色

一件蓝色连衣裙就能让皮肤黑的人轻松出门,尤其是吊带和一字领设计的款式,更加美艳动人。

蓝色吊带连衣裙性感又能增加露肤度,今夏皮肤黄的人就要这样美美的出去浪

或者来条蓝色一字领连衣裙更巧活泼可爱,小个子黑皮肤的女生可以这么穿。

酒红色

黄皮肤的人驾驭起酒红色单品来更有一种迷人的气质,搭配牛仔让look更加时髦。皮肤黄的人在选择酒红色衣服时,可以选择质感挺括的单品,让人看起来更加精神也更有质感。同时适当增加露肤度,也能让你的酒红色look看起来更加清爽性感。

融入白色印花的枣红色连衣裙让黄皮肤也穿出了甜美俏皮的感觉,配上较贴身的剪裁和胸前的挖空设计,更有一丝优雅性感气息,搭配小白鞋,呼应印花色彩也更具青春活力,皮肤黑的女生就这么穿枣红色吧。

枣红色吊带上衣搭配牛仔短裤让黑黄皮肤的人更有一种健康活力,搭配与肤色相同的系带鞋,增加时髦感又更显腿长。

正红色

皮肤黄的人穿红色时可以适当增加露肤度,比如选择吊带、无袖或一字领的款式,露出更多肌肤可以让你的搭配look更加透气,尤其是身材好的黄皮肤女生,这么穿性感又时髦。

比如选择红色吊带连衣裙,配上系带鞋,很有boho chic。耳环也可以选择红色款,呼应连衣裙色彩,让你的look更加时髦抢镜。

红色无袖蕾丝上衣搭配同色蕾丝半裙,露出的手部和腿部肌肤让look更加透气,配上一字带高跟鞋,更显腿长。黄皮肤的人也能把红色穿出优雅气质。

大面积露背让红色来得更加性感,除了露背,露肩、露腰、露腹都是不错的选择。

粉色

不管是作为下装还是上衣,所有柔美粉嫩的色系都是黄皮星人可以hold住的。

鲑鱼粉侧开衩半身裙搭配白色背心显得十分甜美静谧,配上白色手包更加优雅,黄皮MM也能穿出自己的独特气质呢。

或者来一件粉白条纹一字领上衣,带有荷叶边的设计更加甜美和chic,下装搭配白色单品更加清凉,也让整个look更显轻盈。

浅灰色和什么颜色最搭

黑色

黑色是所有颜色的集合,就像黑洞一样可以吸纳一切。黑灰搭配也是最为沉稳,最为低调的配色。平时的穿搭选择黑色和浅灰色搭配,男生显得成熟稳重,女生显得十分有气场,非常适合职场搭配。、

比起深灰,浅灰色与黑色搭配,会显得人更加有亲和力,不会让别人觉得是一个难接触的人。

家居风格使用浅灰色和黑色搭配,更加适合成熟的商务单身男性,满满的硬汉气质。

白色

灰色这样介于黑白之间的颜色,最为搭配的除了黑色就是白色了。搭配白色会比黑色更加有活力一些。不管是冬季还是夏日,作为穿搭都会显得整个人气质满满又不失活力。

白色就是无色,象征着纯洁、无暇。浅灰色和白色搭配,可以拯救掉入一片灰暗的居室,白色的明亮可以使居室多一份浪漫。

蓝色

浅灰色与不同的蓝色搭配在一起,都是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的。比如说搭配浅蓝色,会让原本比较暗淡感觉变得明亮起来,运用在服装上非常显气质。运用在家居上也是十分好看的~

如果是深蓝色这种本就带有忧郁气质的颜色与浅灰色搭配,会显得更加稳重知性~运用在服装上会感觉整个人非常知性沉稳,适合冬季穿搭~如果是家居会更加适合着力于将居室装修得冷峻严肃的人。

米色

近几年米色的单品非常受欢迎,浅灰色与米色搭配也是十分协调。还有许多格子衬衫之类的单品直接将浅灰色与米色这两种大热的颜色,搭配做成一件单品,可想而知它们搭配起来有多协调。作为家居的色彩搭配也完全不会茶。

浅灰色和什么颜色不搭

不太适宜搭配闪亮的颜色。

用浅灰色来搭配闪亮的颜色会显得十分格格不入,使用闪亮的颜色是为了更加显眼但是搭配灰色,是会阻碍亮色的发挥的,达不到理想的效果。如果是日常穿搭,搭配不当,甚至会显得整个形象没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