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粉色上衣搭配什么裙子好看 女生粉色上衣搭配

发布时间:2018-05-03 21:16:34   来源: 网络    

 在日常生活中,衣服合理搭配,才更显身材。那么浅灰色和什么颜色最搭?不妨和小编了解下!

粉色上衣配什么颜色裙子

粉色上衣配白色裙子

1、粉色T恤+白色伞裙

粉色T恤搭配白色伞裙很有青春少女气息,非常适合学生妹子,或者喜欢学院风的女生尝试哦。

2、粉色T恤+白色包臀裙

粉色T恤搭配粉色包臀裙则显得十分柔美和优雅,更加适合职场女性,或者是想走成熟优雅路线的女性。

粉色上衣配灰色裙子

1、粉色毛衣+灰色格子鱼尾裙

长款鱼尾裙打造知性和性感,短款鱼尾裙打造俏皮和可爱,无论哪个鱼尾裙搭配粉色上衣都完美无缺,并且粉色搭配灰色也是最常见的配色,时髦又低调!

2、粉色毛衣+深灰色包臀裙

粉色打造甜美,包臀裙打造性感,这样搭配兼具两者风格。

粉色上衣配蓝色裙子

1、粉色T恤+不规则藏青短裙

极具潮流气息的不规则剪裁竖条纹短裙搭配甜美的粉色T恤显得十分时髦和个性,配上裸粉色手提包与金属色凉拖,轻松穿出潮人范儿。

2、粉色T恤+深蓝牛仔半身裙

粉蓝搭也是夏天不可错过的抢镜搭配之一,粉嫩的T恤搭配文艺气息十足的牛仔半身裙,兼具舒适与时尚,夏天就这样出街扮靓也不错哦。

粉色上衣配黑色裙子

1、粉色T恤+波点包臀裙

粉色T搭配黑白波点包臀裙尽显俏皮少女气息,或者选择黑白波点伞裙也很有复古韵味。

2、粉色毛衣+黑色格子裙

粉色毛衣搭配经典黑白格子就显得沉稳得多,优雅知性不失女人味。

粉色上衣配粉色裙子

1、粉色毛衣+粉色格子裙

格子控看过来,粉色毛衣搭配同色格子半身裙,学院风十足,甜美中带有俏皮可爱的味道。

2、粉色毛衣+粉色印花裙

粉色毛衣搭配印花裙,毛衣尽量选择简约款式才不会显得花哨哦,半身裙上的印花带有粉色系与上衣相互呼应更好看。

浅灰色和什么颜色最搭

黑色

黑色是所有颜色的集合,就像黑洞一样可以吸纳一切。黑灰搭配也是最为沉稳,最为低调的配色。平时的穿搭选择黑色和浅灰色搭配,男生显得成熟稳重,女生显得十分有气场,非常适合职场搭配。、

比起深灰,浅灰色与黑色搭配,会显得人更加有亲和力,不会让别人觉得是一个难接触的人。

家居风格使用浅灰色和黑色搭配,更加适合成熟的商务单身男性,满满的硬汉气质。

白色

灰色这样介于黑白之间的颜色,最为搭配的除了黑色就是白色了。搭配白色会比黑色更加有活力一些。不管是冬季还是夏日,作为穿搭都会显得整个人气质满满又不失活力。

白色就是无色,象征着纯洁、无暇。浅灰色和白色搭配,可以拯救掉入一片灰暗的居室,白色的明亮可以使居室多一份浪漫。

蓝色

浅灰色与不同的蓝色搭配在一起,都是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的。比如说搭配浅蓝色,会让原本比较暗淡感觉变得明亮起来,运用在服装上非常显气质。运用在家居上也是十分好看的~

如果是深蓝色这种本就带有忧郁气质的颜色与浅灰色搭配,会显得更加稳重知性~运用在服装上会感觉整个人非常知性沉稳,适合冬季穿搭~如果是家居会更加适合着力于将居室装修得冷峻严肃的人。

米色

近几年米色的单品非常受欢迎,浅灰色与米色搭配也是十分协调。还有许多格子衬衫之类的单品直接将浅灰色与米色这两种大热的颜色,搭配做成一件单品,可想而知它们搭配起来有多协调。作为家居的色彩搭配也完全不会茶。

浅灰色和什么颜色不搭

不太适宜搭配闪亮的颜色。

用浅灰色来搭配闪亮的颜色会显得十分格格不入,使用闪亮的颜色是为了更加显眼但是搭配灰色,是会阻碍亮色的发挥的,达不到理想的效果。如果是日常穿搭,搭配不当,甚至会显得整个形象没有精神!

米色配什么颜色最洋气

搭配白色

实际上米色和白色是最佳拍档。米色看上去很干净,而白色更是干净纯洁的代表。所以,在穿米色的衣服的时候,如果搭配白色的单品的话,例如,米色T上衣搭配白色裤子,或是白色上衣搭配米色裤子效果都是非常好的,看起来干净利落~

搭配黑色

还有就是搭配黑色,黑色也是非常百搭的颜色搭配米色自然不在话下~搭配起来有一种黑白分明,又神秘,又纯洁的感觉。是非常出众的~

搭配绿色

还有一种非常小清新的搭配~那就是搭配绿色还有一种就是小清新的穿法了,比较适合年龄小一点的女孩子,因为米色含蓄但不失活泼,而再配上淡偏暗一点的绿色的话,会让人感受到青春四射的活力。

搭配蓝色

对于米色来讲,因为米色纯洁干净整洁看上去很舒服,但当你的气质无法驾驭的时候,记得,可以配一点儿看上去有点脏的蓝色来进行,最好是选择粗布料,这样,会让你有两种极端的表现,又粗犷,却又不失细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