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戴佩妮不想当妈不生孩子原因 戴佩妮是丁克

发布时间:2018-04-26 20:09:03   来源: 网络    

 有哪个女人不想当妈的,而戴佩妮貌似与他人恰恰相反,戴佩妮宣布不当妈,她直言自己与老公暂时不要宝宝,看来两人还是想要过二人世界,对于以后会不会有宝宝,戴佩妮也没有作出肯定的回答,大概也就是随缘。如果戴佩妮不当妈,不知她的婆婆会怎么想呢?

戴佩妮

25日,戴佩妮出席免税店活动,在活动上便提到了生子计划,本以为戴佩妮会很期待自己成为妈妈的,但是她的回答却是宣布不当妈。戴佩妮在受访时宣布和老公决定不生小孩,这一回答令在场人都惊讶了。随后戴佩妮还透露出此事并没有和婆婆讨论过,因为老公是老幺,家中已有兄长帮忙延续香火。

戴佩妮

细细算来,戴佩妮结婚也有三年了,但是一直并没有看到有关戴佩妮怀孕的消息,近来戴佩妮和老公达成共识,两人都有事情要忙,所以至少今年没有打算会有宝宝,对于他们要二人世界到什么时候,戴佩妮表示没有设想,若是以后有了宝宝也不排斥。在被问到会不会冻卵的时候,戴佩妮豁达的说:“我已经过了适合的年纪,现在冻也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