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sunshine队长颜值爆发 典型晒照只P自己被嘲讽太心机了

发布时间:2018-04-23 15:26:53   来源: 网络    

Sunshine在2016年横空出世,并走红于网络。虽然她们的颜值和唱功一直有吐槽声,但还是有不少网友喜欢她们。此外,越来越多网友发现,sunshine的队长abby好像颜值爆发了,得到不少关注。不过,队长abby也因为这颜值的问题,被网友嘲讽太有心机了。到底怎么回事呢?原来,abby的美,是来源于典型的晒照只P自己。

sunshine的队长是谁

组合sunshine分别有abby、Cindy以及Dora。原本是三个姑娘都很受网友喜欢的,不过近期来队长abby却遭不少骂声,其中说她心机重的最多。原因在于,有的网友觉得sunshine的合照中,Abby一直是最美最白的那个,比出道初期可算是颜值爆发了。相比之下,Cindy的颜值却一直被诟病,合照里既没有化妆,也没有p图。

sunshine队长被吐槽

在sunshine的不少合影中,Cindy的皮肤相比队长和Dora,可以说是不在一个刻度线上了。而且在组合里Cindy好像偏搞笑担当一点,鼻孔可谓是超抢戏的。因此,不少网友觉得队长Abby和Dora又白又美的,纷纷为Cindy觉得不平。其中,还有的网友猜测,是不是队长Abby故意只P自己,好让Cindy来衬托她的美。

sunshine队长遭网友吐槽

然而,这些都仅仅是网友们的猜测,sunshine的三位姑娘关系一直都很好的。爱美之心,人人皆有,只不过是Cindy没有那么的强烈。然而,也正因为Cindy的率真、自信,让其圈粉不少。而且sunshine的关系,有的网友也别去过分曲解了,她们好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