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砚辉老婆是谁 憨厚暖男资料起底演技厉害性格幽默

发布时间:2018-04-23 15:25:27   来源: 网络    

在《向往的生活2》的第一集中,徐峥和王砚辉是第一组嘉宾。不少看完节目后的观众,纷纷被王砚辉圈粉了。看着年纪不少的王老师,现实生活中的老婆是谁,这成为网友好奇的点。说起王砚辉这个名字,有的网友可能不熟悉。但他可是一位演技很厉害的演员,而且性格幽默,近日以憨厚暖男的形象圈粉。有关于他的详细资料一起去看看吧!

王砚辉的老婆是谁

王砚辉,中国内地的男演员,在很多电影里有过精彩的演出。他是《烈日灼心》中的凶手,《远大前程》里的沈青山,以及《非凡任务》中的程毅等等。近日,王砚辉和徐峥做客《向往的生活2》,据说是有新电影《幕后玩家》上映。在节目上,王砚辉也让不少网友发现其可爱的一面,从而圈粉无数!

王砚辉个人资料曝光

在影视作品中,王砚辉演过的那些配角,让人过目难忘。而《向往的生活》里,他表现出来的踏实肯干,而且在美食面前毫无抵抗力的“憨厚暖男”,十分太圈粉了。翻看王砚辉的个人资料发现,他今年已经48岁了,网友对其老婆是谁十分好奇。

王砚辉的老婆是谁

经深扒发现,有关于王砚辉结婚了没、老婆资料或者照片,在网上几乎没有。看来,王砚辉老师也是一位高调演戏而低调生活的演员,或许他还未结婚,也或许他和老婆都很低调。希望王砚辉老师的网友们,可以多多关注他的作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