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唐昧的结局是什么?被挖双眼流放为芈月挡箭身亡

发布时间:2018-04-23 15:23:47   来源: 网络    

  自古伴君如伴虎,这句话是前人流传下来的,可见在皇帝的身边呆着,那可是把脑袋拴在裤腰带上。唐昧作为为帝王服务的占星师,最终还是被割鼻子流放。事情到这里就结束了吗?不,唐昧的结局更悲惨。

  芈月传唐昧的结局是什么?

唐昧的结局是什么

唐昧的结局是什么

唐昧的扮演者

唐昧的扮演者

  近日,电视剧《芈月传》热播.在前几集中,占星师唐昧因错占芈月为霸星被流放.网友直呼,这不是琅琊榜的谢玉大大嘛,怎么谢玉大大走错剧组打了个酱油又被流放了!唐昧在被流放后其实还有在剧中出现,那么他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在电视剧15-16集中,太子横假借贺喜做了黄歇的替身,黄歇逃出金华台,刺客来刺杀芈月,唐昧为芈月挡箭而身亡。

  芈月传占星师唐昧扮演者是谁?历史上的唐昧竟是沙场热血男儿!

唐昧夜观天象

唐昧夜观天象

  芈月传唐昧结局为芈月挡箭而死,芈月传占星师唐昧是谁扮演的?历史上的唐昧竟是沙场热血男儿?

  你没看错,这位头上长羽毛,神神叨叨喊出“霸星主天下大变”,从而影响了故事走向、影响了芈月命运的占星师唐昧,正是《伪装者》里的麻辣教官王天风、《琅琊榜》里心机深重的宁国侯谢玉、《他来了,请闭眼》中的花花公子裴泽。哎呀,原来他才是屏霸!

  刘奕君此番出演《芈月传》当属亲朋友的友情客串呀,因为没两下,唐昧就因芈月是女儿身而触怒了大王被挖去双眼被流放。

唐昧被挖双眼

唐昧被挖双眼

  《芈月传》第15集中,遇刺客来刺杀芈月,唐昧为芈月挡箭而身亡。

  不过,历史上唐昧虽然记载不多,但其职位描述可是“楚国将领”,这位曾在楚怀王年间率兵与齐、魏、韩三国交战、结果最后兵败被杀的沙场男儿,不知道怎么就成了楚威王朝堂上一个看星星的,头上还顶着几根让人过目难忘的大鸡毛。

  芈月传剧情(第15集)黄歇逃婚 唐昧为救芈月被杀

唐昧剧照

唐昧剧照

  当黄歇从族长那里得知,和自己要成亲的不是芈月而是芈茵时,气急的他不管不顾,赶紧直奔楚威后的宫殿,据理力争,说威后不能为了自己的一已私欲就毁了别人美好的姻缘,楚威后冷冷地回道,自古的婚姻都是父母之言,媒妁之命,哪里有自己私定终身的,自知理亏的她也不再和黄歇纠缠下去,直接让人把黄歇这个书呆子打发走了。

  楚威后根本就不在乎黄歇的反对,坚持举办他和芈茵的婚事,对外宣称,一天嫁二女,是大吉,经过占卜,芈茵的婚事还比芈姝早一时辰呢,看着楚威后为自己精心准备的嫁妆,好像也不比芈姝差多少,不由地得意起来,对身边的婢女说,做嫡公主有什么好的,嫁到那个荒蛮的秦国,人生地不熟的,山高路远的,还不知道何时能回来一趟呢,于是芈茵开心满满地打份好自己,准备与与黄歇大婚时,那天祝贺的人都三三两两的来了,眼看吉时已到,却始终不见黄歇身影。芈茵走过去,拉着新郎打扮的人一看,既然是太子横,并不黄歇。原来太子横假借贺喜做了黄歇的替身,让黄歇借机逃出金华台,人早已不知去向,气急败坏的芈茵赶紧跑去找楚威后。

唐昧拜见大王

唐昧拜见大王

  楚威后,楚怀王和楚国众人在为芈姝远嫁秦国举行仪式,仪式正举行到一半,这时候芈茵闯入大殿指责黄歇因受芈月指使让黄歇逃婚,这次芈月随芈姝远嫁秦国不是真是,是有阴谋,说不定要借机逃跑,要楚威后立刻拿下芈月,楚威后听信芈茵的话,正要下令关押芈月。

  芈姝赶紧求情母后,楚威后不听,执意要拿下芈月,见实在无计可施,芈姝不得已就威胁威母后,说若强行扣下芈月,自己便不嫁秦国了,此时靳尚正在旁边催促,说赶紧起程,否则会耽误吉时的。这样对嫡公主芈姝就不好了。

唐昧眼神如炬

唐昧眼神如炬

  楚怀王一听要影响自己妹妹的幸福,就急了,令迎亲队伍赶紧起程,威后还是犹豫,楚怀王便责怪威后不应强行将芈茵许给黄歇,更强调为避免秦国误会猜忌,应在吉时即刻让芈姝一行启程。为顾全大局,威后只得暂时作罢,命人将芈茵拉了下去。楚国襄城守将唐遂和秦国将军蒙骜二人前来迎亲。

  晚上,唐遂的堂兄,前太史令唐昧登门拜访芈月,并且告诉她,自己因为当年预测了芈月是霸星而被挖去了双眼并流放到关外至今。

  芈月正抱怨霸星一说害得自己家破人亡,受尽宫里人的欺负,二人谈话间,遇刺客来刺杀芈月,唐昧为芈月挡箭而不幸身亡。

  刘奕君加盟《芈月传》 饰演占星师 发掘孙俪

唐昧正面照

唐昧正面照

  近日,由郑晓龙指导孙俪领衔主演古装历史大戏《芈月传》,正在象山影视城拍摄。该剧筹备阶段就引起各界关注,演员刘奕君有幸加盟该剧。

  大型历史古装剧《芈月传》讲述宣太后芈月波澜壮阔、纵情恣意的一生,在至高处把持朝政、呼风唤雨,掌握朝权。太后专权自她而始,实为千古太后第一人。

唐昧结局悲惨

唐昧结局悲惨

  在此剧中刘奕君饰演的是一位夜观天象,会占星卜卦的占星师。刘奕君表示:本来这个角色不是自己饰演,导演准备让自己饰演的是一个戏份非常多,非常重要的角色,只可惜因自己的档期问题调整不了不能出演。不过导演又给了另外一个角色,就是现在定下来的占星师,导演说这个角色虽然戏份不多但是非常重要,是这个占星师发现的孙俪饰演的芈月。一直以来都在关注的芈月,最后也是因保护芈月而死。

  唐昧为了保护芈月,竟然愿意付出自己的生命,这点着实可贵。不过风度男人小编也想不通,仅仅因为自己发现的芈月,就要献出自己的生命么?要想知道详情,也只能等着追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