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贾静雯小女儿Bo妞本名曝光 仨女儿大名齐曝取名就服她

发布时间:2018-04-21 20:02:09   来源: 网络    

近日,《妈妈是超人3》再度使贾静雯修杰楷一家高度受关注,又萌又可爱的咘咘在最近的节目上也曝光了自己的大名修允菲,而在最新一期节目中贾静雯小女儿Bo妞本名曝光,Bo妞本名叫修思羽。网友表示贾静雯与修杰楷两个女儿的本名都非常有偶像剧女主的感觉,贾静雯仨女儿大名齐曝网友直言取名就服贾静雯。

贾静雯与仨女儿

1974年10月7日出生的贾静雯今年已有44岁,拥有三个女儿的贾静雯如今的生活也是令人羡慕,与第一任老公孙志浩离婚后,经过一段时间的争女狗血剧情。如今与小她8岁的老公修杰楷的婚姻很是幸福,贾静雯与修杰楷结婚至贾静雯为老公修杰楷生下两个可爱的女儿,修杰楷一如既往的将贾静雯宠得像个公主。

贾静雯修杰楷与两女儿

贾静雯与老公修杰楷的女儿咘咘于2015年8月7日出生,贾静雯女儿咘咘出生还未满一年就参加了《妈妈是超人1》,在还节目播出后,咘咘凭借可爱呆萌的外表圈粉无数。今年,贾静雯再次带着去年3月出生的小女儿Bo妞和姐姐咘咘一起上《妈妈是超人3》,而在之前,咘咘和Bo妞已备受大家的喜爱,不过关于贾静雯与修杰楷两个女儿的大名大家并不知道,知道最近,咘咘和Bo妞的大名才曝光。

Bo妞和姐姐咘咘

在《妈妈是超人3》中,咘咘和Bo妞本名意外曝光令人惊喜。在这两期的节目上贾静雯女儿咘咘和Bo妞本名相继曝光,咘咘的本名叫修允菲,而贾静雯小女儿Bo妞本名在咘咘的口中意外泄露,名为修思羽。此外贾静雯与孙志浩的女儿梧桐妹的本名早前已曝光,叫孙翎茜。不得不说,贾静雯为仨女儿取得名字真的是非常的好听,真的就像网友说的偶像剧女主的名字啊!应该有不少网友佩服贾静雯为三个女儿取得好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