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鹿晗恐高症发作唇青脸白 邓超暖心换座两人竟是父子关系

发布时间:2018-04-21 20:01:55   来源: 网络    

众所周知,鹿晗是有恐高症的,所以一直以来都会选择其他交通工具,极少选择飞机,不过这次《奔跑吧》鹿晗恐高症发作了,可以看到鹿晗脸发白且显得坐立不安,但还好有个暖心的“爸爸”邓超,邓超见鹿晗恐高如此不适,于是邓超让鹿晗换到较为宽敞的前座。

鹿晗恐高症

鹿晗素来都有严重恐高症,很难长时间搭乘飞机,以前鹿晗出行能够不搭乘飞机的他都会极力不搭乘,不过此次《奔跑吧》节目中,鹿晗的恐高症犯了。一行人在维也纳录制《奔跑吧》,期间必须从搭飞机到另外一个城市,而当时在飞机上鹿晗是坐在窗边的位置,他一上飞机就露出不安的表情,随后飞机起飞后鹿晗恐高症犯了。

鹿晗邓超

恐高症发作的鹿晗整个人显得坐立不安,脸色发白,并且露出无奈的神情,两手指着自己的头表示“感觉已经嗡嗡嗡。”跑男担当邓超看到鹿晗恐高症犯了之后走向鹿晗,要为他换到较为宽敞的前座,这一贴心举动令人点赞。鹿晗和邓超的关系素来很好,两人也以父子相称,不过毫无血缘关系的两人怎么就父子相称了呢?邓超为什么叫鹿晗儿子呢?

鹿晗邓超

其实,邓超叫鹿晗儿子也是有缘由的。原来之前邓超在微博中晒出与《奔跑吧兄弟》成员鹿晗互动跳舞的视频并祝贺鹿晗生日快乐,邓超还故意调侃鹿晗,写道“儿子,26年了,我有个秘密一直没告诉你,你没有遗传爸爸的长相一直是爸爸心中的痛,说出来就好了,爸爸今天不哭。”并表示自己最大的愿望就是“快把儿媳妇带回家。从这些举动上足可见邓超鹿晗的关系及其亲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