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平野绫丑闻是怎么回事 平野绫裸照流出赤身裸体与男子亲吻

发布时间:2018-04-21 20:01:51   来源: 网络    

凭声演人气动画凉宫春日的忧郁而大红大紫的日本声优平野绫,因为一张床照事业跌入低谷,不少日本宅男更是肢解她的人偶泄愤,十分的恐怖。平野绫丑闻是怎么回事?平野绫裸照流出,赤身裸体与男子亲吻,尺度之大,让人咋舌。

平野绫丑闻是怎么回事

日本的文化中,都希望女偶像们是没有谈过恋爱的单纯女生,所以一旦日本女团成员被发现有恋爱情况,一定是要退团的。可是平野绫与一名男子裸体接吻的床照却突然流传在网上,粉丝们气愤不已,平野绫也遭到了公司的封杀。不少网友也好奇,拍照的人是谁?如果现场有其他人在,平野绫竟然还能和男子赤身裸体在床上亲热,难道现实比大家看到的还要淫乱吗?画面不敢想象!

平野绫丑闻

之后更是有自称是娱乐圈工作人员的网友爆料,平野绫根本没有荧幕上看到的青春可爱,实际上她私生活混乱,甚至可以用不检点来形容。而平野绫裸照中的男子虽然没有露脸,只露了一个背部,但是还是有网友指出该男子是日本某男子乐队的成员。

平野绫

平野绫的丑闻越演越烈,不少网友跳出来爆料,但是这些爆料有真也有假。但是无论如何,平野绫是彻底毁了,看了平野绫的丑闻,竟然有粉丝气愤的将平野绫的玩偶给肢解了,还发了肢解后的图片到网上,让人不寒而栗。对此小编感觉这些粉丝太疯狂了,这种娱乐圈文化太恐怖了,小编还是希望大家可以理智追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