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宋祖儿成邓超侄女 揭其黑料缠身依然火得一塌糊涂原因

发布时间:2018-04-21 20:01:07   来源: 网络    

近日,随着《奔跑吧》的开播,各期嘉宾也相继曝光,在近日的奔跑吧预告片中宋祖儿成邓超侄女引人围观,那么奔跑吧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使得宋祖儿喊邓超叔叔的呢?宋祖儿从童星出道,后来专心学业消失娱乐圈很长一段时间,直到2016年,宋祖儿才重回大众视线,不过伴随的黑料也非常多,可宋祖儿的火势很猛,揭其黑料缠身依然火得一塌糊涂原因。

宋祖儿时尚大片

在最新一期《奔跑吧》中,逗比邓超与宋祖儿组成一队,不过被称为等老头的邓超还是逃不过被人调侃的命运,与1998年出生的宋祖儿搭档被跑男团成员调侃成“爷孙组合”。不过在做任务挑战引体向上的过程中,宋祖儿看着有点怂的邓超直呼“叔叔”,所以宋祖儿意外成邓超侄女被网友再度调侃,邓超更是被称“儿子”、“侄女”、“儿媳妇”都有了。不过看这预告,貌似宋祖儿对邓超不满意,直言下次不要再与叔叔邓超同一个队。

宋祖儿意外成邓超侄女

宋祖儿从7岁开始出道,让大家记住宋祖儿的是在《宝莲灯前传》中饰演哪吒,不过,宋祖儿在13岁时退出娱乐圈专心学习,直到2016年18岁时才再次现身娱乐圈。据了解,宋祖儿在那几年是去美国留学了。不过宋祖儿再次出道后却一直被爆黒料。其中一个就是整容,不过据小编拿宋祖儿近照和小时候的照片对比,其实并没有多大的变化。

宋祖儿为什么改名

此外,宋祖儿与武汉富二代男友的恋情,据悉,在美国留学的那几年,宋祖儿就与富二代男友在一起,不过两人是以干哥哥干妹妹相称,不过两人的恋情是被石锤过的,宋祖儿曾晒过两人的亲密照,不过如今已删除,而宋祖儿与男友也以分手。另外宋祖儿还被爆利用表姐舒畅捆绑炒作。那么如此多黑历史的宋祖儿为何星途发展还那么迅猛呢?

宋祖儿原名叫什么

有网友总结了一下几点:其一,宋祖儿家里不是一般的有钱,据悉宋祖儿小小年纪就开豪车阿斯顿马丁,而且家里住的地方也是一个很高档的公寓去,有网友表示即使宋祖儿算不上富二代,但是家里很有钱,此外,宋祖儿家里有人脉,其中表姐舒畅就是一个,虽然如今两人表面没有什么互动,但是私下谁知道呢。其三,经纪公司喜天很捧宋祖儿,很多综艺资源或品牌代言和杂志都砸给了宋祖儿,所以宋祖儿的发展势头很猛,而且宋祖儿自己也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