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江疏影画锅止馋 暖心表白粉丝你们就是最好的礼物

发布时间:2018-04-21 20:00:49   来源: 网络    

粉丝到机场接机是正常不过,但江疏影因飞机延误凌晨才落地,可是粉丝依然在等着江疏影并且还送了礼物,收到礼物后的江疏影画锅止馋,又调皮了一番。不过江疏影被粉丝的等待接机感动了,暖心表白粉丝。

江疏影

4月21日,江疏影的微博动态更新了,江疏影发文道:“飞机延误,凌晨才落地成都,却发现还有这么多的蔬菜在机场等我,一边感动一边担心,答应我咱们下回不送礼物了好吗?真的谢谢你们,你们就是最好的礼物!这次来成都却没时间吃火锅,你们的心意我都收下了!画锅止馋,我都吃了!我们等会见~”

江疏影画锅止馋

从江疏影晒出的照片看,江疏影收到了粉丝贴心送上的火锅底料等成都特色的礼物,不过令人惊讶的是第三张图,第三张图竟然是江疏影搞怪画出了一张火锅的画,还打算“画锅止馋”,次举动实在是十分的可爱。此外,江疏影还不忘叮嘱粉丝以后不要再送礼物了,因为你们就是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