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周杰伦力挺张韶涵什么 不得不佩服周董的人缘和情商

发布时间:2018-04-21 20:00:05   来源: 网络    

在朋友有困难时,他经常是第一个出手来支持好友的,他就是人缘超好和情商极高的周杰伦。早年,周杰伦力挺张韶涵发片,除了帮她写歌,还将自己爱车借给张韶涵。不得不佩服周董的人缘和情商,在娱乐圈的口碑都出其得好。那么,周杰伦和张韶涵怎么认识的呢?周董力挺张韶涵什么呢?一起去看看吧!

周杰伦张韶涵什么关系

作为曾经火了半边天的两位歌手,张韶涵若不是她的妈妈,想必她现在的地位与周杰伦是一样的吧!而在张韶涵不是很火的时候,作为朋友周杰伦曾出手力挺她,如今两人这段故事一直是圈外的佳话。据悉,当年两人一起拍过广告而相识的,在得知张韶涵拍MV用到车时,周杰伦大方将自己的战车拿出来力挺张韶涵拍MV。而这并非是第一次张韶涵获周杰伦力挺了。

周杰伦张韶涵怎么认识的

周杰伦人缘好才华高

在之前张韶涵发布专辑《Ang5.0》时,就获得周杰伦的力挺,当时周杰伦通过VCR过“公主小妹”张韶涵送祝愿:“一切顺顺利利,不要受到整个市场的影响。”此外,周杰伦第三次力挺张韶涵,是张韶涵唱片中的《亲爱的,那不是爱情》,那是张韶涵第一次向周董邀歌,没想到他爽快就答应了,而且曲子是周杰伦用了三个小时就创作好的。让张韶涵惊呼到,“你太有才了。”这也说明了周杰伦一直这么火,是有道理的啊!人缘好、情商高,重点是很有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