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乐基儿曝近照 烈焰红唇秀美腿超短裙险走光大谈现任老公

发布时间:2018-04-21 19:59:47   来源: 网络    

近日,有前天王嫂之称的乐基儿亮相某活动近照曝光,大家都知道,前段时间黎明被爆有新恋情且女友已怀孕,而黎明的前妻乐基儿也在去年嫁富豪,乐基儿近照曝光疑似又发胖引人围观,烈焰红唇秀美腿乐基儿超短裙险走光,活动正大谈现任老公面露幸福。

乐基儿近照

作为一名混血儿又是一名模特,乐基儿确实能吸引大家的目光,中越混血的乐基儿高挑性感的身材一直以来都能吸引无数人的目光,与天王黎明的婚姻更是备受关注,可黎明与乐基儿的婚姻仅仅维持了短短的4年,而且4年的婚姻中并没有生有一儿一女,所以在2012年两人宣布离婚,两人再无牵连。

乐基儿为何与黎明离婚

如今黎明与女助理阿Wing爆出恋情且女友已怀孕,黎明也已承认自己当爹,不过网友对黎明的女友貌似并不满意,可这是黎明自己的生活,而且黎明已不再年轻,大家没有经历过黎明的生活,对于黎明的选择,大家也表示祝福。黎明与前妻乐基儿早在2012年离婚后就尘埃落定。

乐基儿与现任老公

乐基儿在与黎明离婚后于2016年承认自己有了新的恋情,据悉乐基儿男友是一名富豪,做有机食物生意,而且两人在去年8月已举办了婚礼。昨天(4月20日),乐基儿在出席活动时谈到老公Ian Chu,身穿黑色西装配短裙的乐基儿露出一双修长的美腿,坐下的时候短裙险走光,烈焰红唇一头微卷秀发披散在肩,谈起老公时乐基儿大赞老公身材好,直言老公没有特意控制饮食,同时也不会介意老公有肚腩,谈起老公lan乐基儿面露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