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昆凌周杰伦抢被子 二者私下相处方式被揭引人羡慕妒忌

发布时间:2018-04-21 19:59:30   来源: 网络    

最新一期的《奔跑吧》可真的是炒得火热,如今再有话题为昆凌周杰伦抢被子也是与此节目有关,这在很大程度上勾起了众人的好奇心,昆凌周杰伦抢被子是个什么情况?是的,这真的很让人好奇,好在经过简单的了解也有所发现,当真是在不知觉间啃了波狗粮,甜虐甜虐的~

昆凌周杰伦抢被子

昆凌

据悉,在此次节目有个环节是抢被子,昆凌郑凯组派昆凌出战与Selina对战抢被子以此来争夺优选选房权,昆凌对于这次游戏环节可谓是信心满满的表示“这个我最会啦”继而再自曝睡觉时会在不知觉间和丈夫周杰伦抢被子,结果则是每次醒来被子都在昆凌这边,顿时,跑男团纷纷调侃。

昆凌

邓超笑着“杰伦哥可怜”,陈赫则表示“怪不得杰伦总是感冒”这波狗粮撒得真秒,另据悉,此前周杰伦也陪着老婆在维也纳录制节目,非常的宠妻。不过,周杰伦宠昆凌早已是有目共睹的了。只是我们没想到,周杰伦不是靠音乐追到昆凌,而是靠小魔术。然而,不管如何,周杰伦昆凌都登对至今也幸福,而且两人还育有一双儿女,一家四口其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