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周华健妻子是谁 康粹兰倒追穷小子周华健俩相恋过程被揭

发布时间:2018-04-21 19:59:17   来源: 网络    

提到台湾著名音乐人周华健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周华健国民歌王、天王杀手的称号响亮乐坛,不过对于周华健感情生活并不是很了解,周华健妻子是谁应该有很多人都不知道,下面小编带大家去了解一下周华健妻子康粹兰,一个令周华健由“花心男”变为顾家男的美国女子,康粹兰倒追穷小子周华健俩相恋过程被揭。

周华健全家福照片

如今,周华健可以用天王来称呼,1960年12月22日出生在香港的周华健因为在14岁时收到哥哥的礼物--吉他从而走上了音乐的道路,后来与几位好友组成一个乐团“Dusty”。19岁那年,周华健独自一人到台湾求学,在求学的过程中,因为一个学长的牵线得到了一个在一家餐厅驻唱的机会,那年周华健22岁。

周华健妻子叫什么

据了解,周华健与妻子的相识就是在驻唱的餐厅。有一天,周华健在台上唱歌时,有一群美国留学生走进了餐厅,其中就有周华健如今的妻子康粹兰。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身材又高挑的康粹兰在周华健演唱时大声为其喝彩,在周华健唱完后大胆的向前对周华健说:“你正在做一件很伟大的事情”。在这之后,康粹兰很经常来捧周华健的场。

周华健妻子与康粹兰

5天后两人就认识了,而且女孩康粹兰主动想周华健表白,因为周华健与康粹兰两人都是1960年12月出生,两人只相差了一天,所以周华健觉得这是冥冥中注定的缘分,但是由于当时生活拮据,很自卑,告诉康粹兰自己还在上大学,前途渺茫。当时的周华健其实不敢踏出第一步,只不过,康粹兰用自己父亲的例子坚定了周华健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