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茜拉结婚了 茜拉老公个人资料家境被揭竟是他令人惊愕

发布时间:2018-04-20 18:03:57   来源: 网络    

好久没有茜拉的消息了,甚至还传出了茜拉被禁的消息,不过茜拉今天出现啦,茜拉在微博上宣布与男友结婚。茜拉结婚了,那么茜拉的老公是谁呢?关于茜拉老公的个人资料家境也被扒了出来,原来茜拉的老公这么有实力的。

茜拉

今天中午,马来西亚女歌手ShilaAmzah茜拉在微博宣布与男友结婚,并晒出婚礼的照片,配文“感谢所有亲朋好友的支持,我与我心爱的真命天子Haris已经许下我们的爱情誓言,正式成为夫妻。”

茜拉结婚

去年,茜拉与圈外男友订婚,也就是11月3日,马来西亚国宝级女歌手茜拉(Shila)的经纪人发布官方声明宣布其婚讯:“首先感谢国内外粉丝对茜拉的喜爱,茜拉决定与男友哈里斯(Haris Elias)结为夫妇。订婚仪式在吉隆坡的茜拉家中举行,收到来自父母、家人和近200名亲密朋友们的祝福。同时,双方父母计划于明年为他们举办一场盛大的婚礼。”

茜拉

据了解,茜拉的未婚夫哈里斯是马来西亚人,今年28岁,目前在英国伦敦从事金融行业工作。双方已经交往很长一段时间,期间男友曾多次陪伴茜拉外出演出,平时通过Skype保持密切联络。近期,茜拉在外出演出时,男友觉得茜拉就是他生命里的唯一,于是鼓起勇气正式向茜拉求婚,这桩婚事也获得了双方父母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