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网友偶遇戚薇许嵩 许嵩和戚薇什么关系断臂之交是什么梗

发布时间:2018-04-20 18:03:34   来源: 网络    

最近戚薇和许嵩常常一起露面令人很好奇两人是什么关系,而且戚薇即使是手受伤打石膏依然去支持许嵩的演唱会,现今网友偶遇戚薇许嵩,两人在某脱口秀活动后台相谈甚欢,有说有笑,看来戚薇和许嵩两人的关系不简单啊。

戚薇许嵩

4月20日,有网友偶遇戚薇许嵩,随后便晒出偶遇两人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是在某脱口秀活动的后台,戚薇许嵩穿着低调,两人都戴着黑色的帽子,而且两人肩而坐相谈甚欢,戚薇和许嵩的关系看起来十分亲密。

戚薇许嵩

不过不要想歪哟,两人可是好朋友,彼此惺惺相惜,而且戚薇曾调侃自己和许嵩是“断臂之交”,两人是非常铁的哥们。不过话说回来,难道许嵩和戚薇的断臂之交的梗就是这样来的吗?其实不是,关于戚薇和许嵩的断臂之交还是要从许嵩去年的演唱会说起的。

戚薇许嵩

就在去年的7月份,许嵩在北京举办自己的演唱会,戚薇则仗义前来助阵,不过当时的戚薇的状况可不是那么好,戚薇的手受伤了,而且还打着石膏,但是这并不能阻碍戚薇,她毅然前来支持许嵩的演唱会,网友们笑称两人是“断臂之交”。即使手臂受伤,戚薇依旧女神范儿十足,演唱会彩排的时间虽然带着大墨镜,但是依旧能感受到戚薇的高颜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