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黄渤太太罕见露面 小欧陪丈夫出席晚宴大方得体引瞩目

发布时间:2018-04-20 18:03:12   来源: 网络    

我们都知道黄渤太太叫小欧系圈外人,她鲜少在公开场合露面,不过此次她倒是罕见露面与黄渤前去参加佟大为关悦夫妇举办的“为悦长行”的晚宴,而这衍生之意便是去送祝福,因为这是佟大为关悦结婚10周年纪念日。接着来看看现场的情形。

黄渤太太罕见露面

在此次晚宴当中,黄渤太太罕见露面成为一大关注点,在黄渤与佟大为好友热聊时,只见满脸笑意的她拿着酒杯乖巧的站在丈夫身旁,全程举止大方得体。与此同时,我们发现小欧的打扮简单却大方,与她的举止倒是相得益彰,难怪黄渤对她不离不弃。

黄渤太太罕见露面

据悉,小欧是黄渤的初恋女友,两人是经过了13年的爱情长跑才真正的开花结果,两人现在育有2个宝贝女儿,一家四口其乐融融。此外,眼尖的网友还发现黄渤小欧很有夫妻相,而且在他俩同框照首次曝光时有人直呼小欧长得黄渤还黄渤,或者是不想爱妻被人说这啊那的,不管好还是不好,此后都极少露面,小欧安心的做影帝背后的女人。但幸福便足矣。

佟大为一家五口

刚刚有提到说这是佟大为夫妇结婚10周年纪念日,那其实在此次,佟大为一家五口全家福也倒难得的曝光了,照片中的人儿的颜值都挺高,男帅女美,说起来,佟大为关悦这对也是挺让人羡慕的,现在也已携手走过好多个春秋,愿未来的你们结伴同行,幸福指数再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