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黄磊晒多妹吃饭 小女儿多妹正面侧颜照曝光大眼睛水灵动人

发布时间:2018-04-20 18:03:03   来源: 网络    

黄磊真实幸福,不仅有一个漂亮的大女儿多多,还有一个可爱的小女儿多妹,在黄磊晒多妹吃饭的视频里可以看到,黄磊小女儿多妹正面侧颜照都非常漂亮,特别是一双大眼睛十分吸睛,水灵灵的好像会说话一样。

黄磊晒多妹

4月20日,黄磊上晒出了一个关于多妹吃饭的视频,并配文称:“妹妹向往的生活......”从视频中可有看到多妹很乖巧的坐在餐桌边,面前摆着一盘子美食和饮料,多妹食欲大开拿着美食就一个劲的吃根本停不下来,只见她小脸鼓鼓的,笑眼弯弯,吃得非常满足,而且模样十分可爱。

多妹吃饭

平时看黄磊大女儿多多的照片觉得颜值很高,现在看看黄磊晒出的多妹的视频才发觉,原来黄磊的两个女儿都如此的漂亮,不过好像多妹的颜值更胜一筹,特别是多妹的大眼睛。从黄磊小女儿多妹的正面照和侧面照上来看,多妹长大后必是一位亭亭玉立的姑娘了,现在就已经长得如此的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