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朱亚文老婆孕肚曝光 独自一人现身机场疑与老公隔空热聊

发布时间:2018-04-20 18:02:54   来源: 网络    

上个月,朱亚文老婆沈佳妮接女儿放学被拍疑似怀上二胎,而朱亚文老婆怀二胎消息被爆的第二天两人就直接承认了这个好消息,昨天朱亚文老婆沈佳妮孕肚曝光,孕味十足的沈佳妮挺着个巨大的孕肚现身机场,即使孕肚很大,但一点也没有妨碍沈佳妮的灵活度,而且沈佳妮独自一人现身机场一路手机不离手疑与老公隔空热聊。

沈佳妮挺孕肚现身机场

3月20日,有媒体拍到朱亚文老婆沈佳妮去接女儿放学的照片,因为照片中的沈佳妮穿着宽松且有似有孕相,所以不久后朱亚文老婆沈佳妮疑怀二胎被爆,而朱亚文与老婆沈佳妮也很干脆的承认了怀二胎的消息,为此网友也纷纷朱亚文沈佳妮送上祝福,还表示朱亚文与老婆沈佳妮公布怀二胎的消息很独特,两人一点也不遮掩,所以大家非常的喜欢。

朱亚文老婆沈佳妮孕肚

昨天(4月19日),朱亚文老婆沈佳妮挺着个孕肚独自一人现身机场,这是继朱亚文沈佳妮两人在微博上承认怀二胎后的第一次现身,而且还是朱亚文老婆沈佳妮一人,现身机场的沈佳妮身穿灰色薄外套内搭黑色简单长袖T恤,下身一条蓝色牛仔搭配白色运动鞋,戴着黑色鸭舌帽的她打扮得非常的低调。不过这也符合沈佳妮一贯的作风,经常是素颜出境。

朱亚文沈佳妮婚纱照

不过独自一人现身机场的沈佳妮手上拿着手机也是一直不停的看,貌似与人热聊,网友猜测应该是与老公朱亚文报平安。如今沈佳妮与朱亚文两人结婚已有5年,女儿也近3岁,现在怀上二胎也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网友们也表示非常期待二胎宝宝的到来。看沈佳妮的孕肚也挺大了,但是具体是多少个月,目前还不知道,大家就静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