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吉克隽逸与刘欢的关系 身世显赫的她陷入花边丑闻令人惊

发布时间:2018-04-20 18:02:22   来源: 网络    

歌手吉克隽逸,在2012年从《中国好声音》出道后,备受外界的争议。第一,是吉克隽逸与刘欢之间的关系;第二,吉克隽逸身世显赫是怎么回事;第三,吉克隽逸的父亲是谁。从她的个人资料来看,吉克隽逸汉名叫王隽逸,出生于四川,因为肤色的缘故,让其身世添加了几分神秘感。此外,近几年她还陷入一些花边丑闻令人惊,具体什么原因,一起去看看吧!

吉克隽逸刘欢什么关系

不同于亚洲审美观,吉克隽逸的肤色是黑黝黝的,曾被刘欢污蔑自己是“黑孩子”。让不少网友对其身世之谜产生了好奇。事实上,吉克隽逸是1988年出生在四川省凉山州甘洛县,据说其爸爸因为癌症去世了,她从小是妈妈一手拉扯长大的。那么,网上关于吉克隽逸身世显赫又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有网曝称吉克隽逸的妈妈后来改嫁了,后爸是江西当地的某个高官。不过,这些传闻都未得到吉克隽逸的回应,目前仅仅是网上的传闻。

吉克隽逸身世显赫

吉克隽逸刘欢什么关系

说完吉克隽逸的身世,再来看看她与刘欢的关系。据了解,吉克隽逸与刘欢之间从一开始的师徒关系,再后来传出花边绯闻,最后变成了“丑闻”。有传闻称,吉克隽逸之所以能在《中国好声音》脱颖而出,是因为她与刘欢关系亲密的缘故。然而事实上,刘欢和吉克隽逸之间是在音乐上相互欣赏,而两人师徒的关系却遭到外界过分想象,从而令两人陷入了“花边丑闻”。

这样情况,也就发生在男导师和女选手之间,像吉克隽逸与刘欢这样遭猜测的,还有吴莫愁和哈林。其实,这些也都是师徒关系,被外界过分加以猜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