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关晓彤为鹿晗庆生 傻狍子奇特造型引人发笑二者蜜恋史回顾

发布时间:2018-04-20 18:01:10   来源: 网络    

4月20日零点,关晓彤晒照为鹿晗庆生,简短的一句话尽是甜蜜的味道,然后再加上鹿晗的回复“不愧是村口儿美丽的二丫”,真的是甜虐甜虐的。尽管如此,看到鹿晗关晓彤这对小情侣如此的甜蜜也是挺开心的,与此同时,很多网友也趁机催婚,不知道他俩什么时候才能开花结果啊?

关晓彤为鹿晗庆生

现如今,关晓彤为鹿晗庆生成为热搜话题,继而我们也发现跑男团兄弟也都是为鹿晗送祝福,每个不重样叫人看了也是羡慕这种友谊的。不过,现在我们还是再来啃波狗粮,看看关晓彤为鹿晗庆生晒出的照片,同时也顺便的回顾了他俩的爱情故事,好,接着我们一起来看看,如何?

关晓彤为鹿晗庆生

或者你不知道鹿晗为什么说美丽的二丫,但无关紧要,知道是个亲切的称呼也足以了。然后我们再看看鹿晗的造型也是别具一格的。不过其实,鹿晗录制《跑男》时也是这样的苹果头,只是关晓彤晒出的这张照片还有个可爱的发箍,再配以表情,真的很不一样啦。如今能看到也是沾光了。

关晓彤鹿晗剧照

话说关晓彤鹿晗是如何相识相恋的呢?据悉,他俩曾一起录制《奔跑吧》,当时我们也没有想到他俩成为一对,还以为会和热巴在一起的,结果有点意外,而关晓彤也因此遭攻击,不过他俩还是携手走到今天,愿你们继续甜蜜的走下去。此外,他俩在录制完《奔跑吧》便有亲密的合影,粉色绯闻也由此疯传,后来在去年10月8日,双方在微博上认爱正式公开了恋情。

关晓彤鹿晗

然后两人还主演电视剧《甜蜜暴击》,此剧将在今年与观众们见面,到时铁定又会被虐一把的!!但这些都不重要了,关晓彤和鹿晗这对也是由不被看好,一步步走到今天,而且双方的好友也都见证他俩恋情的发展,现在也就是差一纸婚书罢了,如今我们也就坐等好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