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邓超沙溢同框晒合照 两人因孙俪曾是情敌究竟是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18-04-20 18:00:42   来源: 网络    

大家都制知道邓超和孙俪是因戏生情,如今也是娱乐圈中非常令人羡慕的一对,不过昨晚沙溢晒与邓超同框合照并称俩情敌相遇,邓超沙溢同框合照引人围观,那么两人因孙俪曾是情敌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下面跟着小编去详细了解一下邓超 沙溢,孙俪三人之间究竟有着怎样的“感情纠葛”。

邓超沙溢同框合照

昨晚(4月19日),沙溢在微博上晒出了两人与邓超的同框合照称雷雷和韩老师,并转说了邓超的话表示,两个情敌再次相遇。一张照片中,邓超闭着眼睛靠在沙溢的肩膀上,而沙溢的是嘟起嘴巴卖萌,另一张照片中,沙溢开怀大笑,而邓超则是露出逗比的表情,不过邓超沙溢的两张合照都是勾肩搭背展现兄弟情。

邓超沙溢搞怪照

网友看到邓超沙溢的合照后表示两人明显是一对,哪来的情敌啊!也有网友对邓超沙溢两人表示你俩一程油腻中年男。邓超沙溢都各自有两个孩子,而且网友对邓超沙溢两家的颜值也给了个中肯的评价,两家八口,你俩最丑!从这鞋评论可以看出,邓超沙溢两人人缘是超级好,要不是知道邓超沙溢俩人的逗比性格,大家也不会这样说是吧。

沙溢晒与邓超合照

不过邓超沙溢两人因孙俪曾是情敌又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在2008年播出的电视剧《甜蜜蜜》中,邓超饰演的雷雷和沙溢饰演的韩阳同样喜欢由孙俪饰演的叶青,在该剧中,雷雷(邓超)展开大胆攻势追求叶青(孙俪),而叶青(孙俪)是个保守之人一直在抵抗,另外韩阳(沙溢)又在默默的喜欢着叶青(孙俪),所以邓超沙溢两人在剧中饰演的是情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