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咘咘摔倒流血 修杰楷被吓坏贾静雯从容处理道其背后原因

发布时间:2018-04-20 18:00:14   来源: 网络    

近日,贾静雯携带两个女儿咘咘和Bo妞亮相《妈妈是超人3》再次引起关注,咘咘和Bo妞两个小姐妹漂亮可爱模样圈粉无数,不过日前又消息爆出咘咘摔倒流血大哭,爸爸修杰楷被吓坏,妈妈贾静雯从容处理咘咘,并道其能如此冷静处理的背后原因令人大赞,该处理方式还被称为教科书级别的处理,下面我们去看一下。

咘咘玩滑板摔倒流血

2015年出生的咘咘因还未满1岁时参加《妈妈是超人》从而被大家喜爱,因为超可爱的外形称为最小网红小小年纪收获了一大批粉丝,简直是成了“骗我生女系列”的典范。在咘咘和妈妈贾静雯参加了《妈妈是超人》第一季后,咘咘将全家人的关注度也瞬间提升。如今阔别一年多的咘咘和妹妹Bo妞被妈妈贾静雯再次带上妈超3也是亮点十足。

咘咘Bo妞

不过,在最近播出的妈超3中,咘咘在家里玩滑板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一跤磕到了嘴巴流血了,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心疼。据悉,咘咘在玩的过程中,因为空间不够大,且玩滑板刹不住直接撞到了对面的柜子上,嘴角瞬间流血,咘咘因为撞疼了也立即大哭起来,妈妈贾静雯立即跑过去抱起咘咘查看伤口,而在厨房的爸爸修杰楷也赶紧跑出来看情况,出来后的爸爸修杰楷被吓得脸色都变了,满脸的担心。

咘咘节目摔倒

不过,妈妈贾静雯在处理咘咘的伤情时一直冷静对待,抱起咘咘后,用盐水帮咘咘洗了一下伤口,随后才拿了冰帮咘咘敷,同时也在提醒咘咘下次要小心一点。后来节目组提到这事时,贾静雯表示,自己也很担心,但是作为大人,妈妈不能将慌乱表现出来,孩子看到后更会以为事情很严重,孩子的情绪会更激动,自己冷静能给孩子安抚的作用,所以贾静雯的这种行为被大家称赞。而咘咘被妈妈安抚完后也告诉被吓哭的妹妹Bo妞没有,画面非常的温馨有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