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曼结婚了吗 情史起底为红与导演滚床单被男友抓包

发布时间:2018-04-19 14:22:40   来源: 网络    

李曼,今年6月4日就满30了,不知道她结婚了没?男友是谁呢?经扒倒也有发现,李曼还没有结婚,而男友则是洪金宝的儿子洪天照,但两人分手传闻不断,之后也曝出李曼被张艺谋导演睡了,顿时激起千层浪而被挖出更多的内幕,真的吓死人了。

李曼结婚了吗

先来起底下李曼的情史。有传她与张若昀关系暧昧,从戏里延伸到戏外,后来更有李曼张若昀结婚照这一出,但其实都是炒作罢了,李曼有男友洪天照,张若昀有女友唐艺昕,想想都是不可能搅和在一起的,否则名声什么的都会呈下降趋势吧。

李曼

说到底最引人好奇的还是李曼与张艺谋的关系,网上关于他俩的绯闻也真的是铺天盖地的,更有网友断定李曼就是被潜过的。至于被张艺谋睡了,小编倒不太相信,毕竟张导不至于使用这下三滥的手段得到女人身体,想必对他投怀送抱的女人也有不少,更为关键的是张导很爱老婆陈婷,想必也不会做对不起爱妻的事情。

李曼被张艺谋睡了

尽管如此各种八卦还是传得厉害,不过始终站在舆论风波上的还是女主角李曼,要知道由她主演的三部电视剧《秋蝉》、《天乩之白蛇传说》、《封神之天启》也将蓄势待发于今年与观众们见面了,而且已确定由李曼主演《盗墓笔记2》,她演女一号李宁,这好资源也是爆棚让人不得不怀疑啊。不过可能有强硬背景也说不定。

李曼被张艺谋睡了

李曼,辽宁鞍山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因参演由张艺谋执导的《满城尽带黄金甲》而正式出道并由此提名第1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新人奖,获得贺岁十年欢乐盛典贺岁十年最受欢迎电影女配角,之后,李曼的演艺之旅也是开挂了甚是顺畅,只是也备受质疑,希望她真的能用作品证明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