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文咏珊杨颖反目原因 昔日闺蜜成撕逼仇人内幕原来是这样

发布时间:2018-04-19 14:22:07   来源: 网络    

文咏珊,杨颖Angelababy的昔日闺蜜,不过两人如今已经成了撕逼仇人了。那么,文咏珊和杨颖反目原因是什么呢?在网上有关于两人反目交恶的版本有不少,其中包括事业上的冲突,或者是恋上了同一个人的传闻。到底两人会因为什么反目呢?经深扒发现,原来文咏珊和杨颖反目的内幕原来是这样,一起去看看吧!

文咏珊杨颖为何反目

文咏珊和杨颖的闺蜜变仇人的话题,一直被外界提及。据悉,两人是同时间出道的,年纪相仿并且兴趣相同,在当模特时她们就像连体婴儿一样。不过到后来,两人就越来越疏远了,原本以为是选择道路不同,然而却传出她们“闺蜜反目”的消息。于反目原因,网上的版本是这样的:文咏珊被公司雪藏,杨颖见死不救。

文咏珊杨颖为何反目

此外,还有说文咏珊跟媒体说漏嘴,道出杨颖的一些烟瘾大等隐私。也有说是,文咏珊曾爆料过杨颖去试镜《剑蝶》,但被导演嫌弃后来女主从杨颖变成情敌阿SA。那么,这些哪个才是两人反目的真正内幕呢?当事人文咏珊被问到这个问题时,她直言不讳表示,两人原本是好朋友,但很多过分和不实的报道,让她们的之间累积了隔阂,可能到特别复杂时也就没办法想从前一样了。

文咏珊杨颖为何反目

昔日闺蜜如今反目,而且事业人气也不尽相同。杨颖否认自己因为事业抛离了文咏珊。她说,“大家要走的路都不同,她很好,我也很支持她”。杨颖还承认,两人之间的关系因为误会、工作等很多因素所影响。但在这一行里,确实没有永远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只要拿心交朋友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