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比伯穿拖鞋开豪车买汉堡 人车一色槽点多一动作引猜疑

发布时间:2018-04-19 14:21:59   来源: 网络    

在当地时间的4月18号晚,贾斯汀·比伯被拍到买汉堡的画面。而且人车一色槽点多,没想到这位不羁少年,竟是穿着拖鞋开豪车去买的汉堡。期间,比伯一动作引人猜疑,同手不停得按摩肩膀,疑似是有伤在身。豪车与比伯的穿着的不搭画面,网友纷纷开启搞笑评论,一起去看看吧!

比伯穿拖鞋手拎汉堡

4月18日晚,贾斯汀·比伯出现在餐饮店门口,手里还拎着刚买的汉堡。随后,只见比伯坐上自己的豪车离开镜头。照片中,贾斯汀·比伯上身的蓝色卫衣醒目,脚上还穿着一双拖鞋,整体打扮十分放飞自我。期间,比伯还不停出现一动作,用手不停地按摩肩膀,看上去好像有伤在身。据说,比伯在这之前曾解围一位被男子锁喉的女性。

比伯开豪车去买汉堡

不过,还是要表扬一下比伯帮助女性解围,手臂有伤可能就是在当时留下的。画面中,比伯穿拖鞋开豪车去买汉堡,网友们的评论也是幽默的!有的人评论到,“为了和衣服搭,所以买了这辆车吗?”、“热心市民贾先生真的好有钱”、“拖鞋开车危险”和“豪车真帅,比伯丑帅丑帅的”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