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茅子俊老婆是谁 情史起底竟与三大女神眉来眼去不顾女友感受

发布时间:2018-04-19 14:21:51   来源: 网络    

茅子俊,生于86年也就是说今年有30多了,不知道结婚了没老婆是谁?即便没有结婚也该有女友了吧?这得扒扒茅子俊情史了,细看下发现他虽然低调却也有几段绯闻恋情的,而且三名绯闻女友都来头不小,这么想都让人觉得他要炒桃色绯闻博关注了但具体如何我们接着来看看。

茅子俊老婆是谁

据悉,茅子俊目前未婚也就没有老婆了。而他的这三位绯闻女友分别是杨紫、舒畅以及赵丽颖。瞧瞧,这都是女神级别的,而且个个名气都不低,真是让人浮想联翩呢。与此同时,也有网友在扒茅子俊到底喜欢谁,正牌女友又是谁?对于此,也是有种剪不断理还乱的复杂感,但是按奈不住八卦心思,还是来扒皮看看。

茅子俊老婆是谁

有人说茅子俊和舒畅在一起了,而且茅子俊私下对舒畅也挺好的并扒出了他们“恋爱”的蛛丝马迹,但截止到目前,双方都未回应什么,估计是炒作吧,然后他俩应该是异性好友的关系。至于与赵丽颖的这段也是如此,两人貌似也是有过合作的,茅子俊也曾公开的表示珍惜与赵丽颖合作的机会。

茅子俊情史

不过,网友说茅子俊其实喜欢杨紫,但是我们也都知道杨紫和秦俊杰坠入爱河了,两人自公开恋情以来也是虐汪。有趣的是,茅子俊和秦俊杰貌似成为CP了,不知道杨紫会不会吃味呀?话说,茅子俊的正牌女友是谁呢?据传,茅子俊女友也是一名演员,而且还长得像高圆圆,所以有“小高圆圆”之称。此外,茅子俊女友曾到剧组探班过,所以这可能性极高。只是茅子俊异性缘好,不知道正牌女友有何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