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佟丽娅爆料雷佳音头围 戏中打雷佳音致手肿两人已友尽

发布时间:2018-04-19 14:21:43   来源: 网络    

在北京国际电影节上,雷佳音带着异域美女佟丽娅上演赶集式的走红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一度成为热点的佟丽娅雷佳音再次“结仇”,日前佟丽娅爆料雷佳音头围以“泄愤”,据悉,佟丽娅在出席活动时大爆对雷佳音的不满,随后还爆出两人新戏细节,佟丽娅戏中打雷佳音致手肿,佟丽娅直言两人已友尽。

佟丽娅时尚大片

昨天(4月18日), 佟丽娅现身上海出席某国产护肤品牌新品发布会。一席斜肩红裙露出迷人锁骨和小香肩,妆容精致起色好,为微笑露出小梨涡更是迷人。自生孩子后,佟丽娅可以说身材没变不要紧,总感觉佟丽娅越活越少女,如今接戏不断,工作事业也慢慢回升。不过在活动会上提到雷佳音,佟丽娅立即大吐苦水。

佟丽娅雷佳音红毯造型

应该有不少人关注了前几天北京电影节雷佳音与佟丽娅走红毯的一幕,雷佳音拉着佟丽娅的手快步的走完了红毯,在签名的时候还调皮了一下,画个爱心向佟丽娅表白,而一路被雷佳音牵着走的佟丽娅真的是大大的不满,雷佳音赶集式的走红毯自认为走得不错,但这可苦了同伴佟丽娅。佟丽娅表示好不容易打扮这么美,雷佳音非要一路快走,现在已不想在提他了,言语中满是对雷佳音的不满。

佟丽娅出席活动照

随后,有人问道佟丽娅与雷佳音二度合作的新戏,佟丽娅大爆新戏细节,佟丽娅成,在新戏中,佟丽娅打了雷佳音30多次,表示自己的手都打到手肿,因为导演要求要呈现出真实,真真实实的打了30多下。不过一想到走红毯的事,佟丽娅在活动现场直爆雷佳音的头围出气,直言:雷佳音的头真的很大,他的脑袋有61公分,腰只有58公分。看来这两人是相熟相杀啊!不过也只有很好的朋友才会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