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何猷君为什么退赛 何猷君退赛原因被揭其中缘由难堪

发布时间:2018-04-19 14:20:52   来源: 网络    

何猷君因为与奚梦瑶的绯闻,被内地网友熟知,虽然在八卦新闻中,何猷君都是花心男,喜欢泡女明星的形象,但是他之前在最强大脑的舞台上,却证实了自己的学霸实力。不过获得过两次第一的何猷君,最后却莫名其妙的退赛了。何猷君为什么退赛?何猷君退赛原因被揭,其中缘由难堪。

何猷君退赛

何猷君给出的退赛理由,是他因为身体不适,所以才退赛的。这个理由显然是没有说服力的,而网友对他退赛的原因也是议论纷纷,众说纷纭。很多人称是何猷君存在作弊嫌疑,提前和最强大脑商量好一起炒作的。没有真才实学的何猷君自然不会一直比赛下去,达到双方互赢,炒作的目的就可以全身而退了。

何猷君

对此,小编是不同意的,因为最强大脑不可能为了炒作,给何猷君提前泄露题目的。一旦被发现,这个节目彻底就会作废了。虽然很多综艺节目都会有一些黑幕,但是最强大脑还不敢大胆到这种程度。而且对于何猷君来说,人家的实力是摆在那里的,人家国外名校的毕业证书难道是用钱买来的吗?希望大家不要总是用一种仇富的心态,去看待何猷君。

何猷君

其实小编觉得何猷君之所以参加最强大脑,就是想要打开自己的知名度,因为他现在在内地开公司。最强大脑能带给他的,已经可以了,所以接下来他就会选择其他的自我宣传途径了。而和奚梦瑶炒绯闻,就是最快的打开知名度的方法。不过从目前来看,何猷君对奚梦瑶也是认真的,看了这次何猷君是想要一箭双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