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杜俊泽老婆是谁 唯美结婚照疑曝光神秘的娇妻竟是她

发布时间:2018-04-18 19:46:50   来源: 网络    

杜俊泽,这个名字大家可能不太熟悉,但他出演过的影视作品,大家或多或少都有看过。近年来,一直有传闻他结婚了,老婆是谁叫什么名字,成为粉丝们好奇的信息。据悉,网上疑似有杜俊泽和老婆的唯美结婚照曝光。经过一番查找,终于找到了杜俊泽的结婚照,让人没想到的是,其神秘的娇妻竟是她,一起去看看吧!

杜俊泽老婆叫什么

杜俊泽出演过《美人心计》里的吕禄、《倾世皇妃》中的奕冰,以及《三生三世》里的离怨。而近日他的新剧《火王之千里同风》正在热播中,因此不少观众对杜俊泽的个人生活都很好奇。其中,杜俊泽的老婆是谁呢?三十多岁的杜俊泽,也正处于结婚的年龄,不过,网上有关于他结婚的消息很少,而其老婆身份在网上则有不少猜测,甚至有两人的结婚照。

杜俊泽结婚了吗

从杜俊泽的结婚照来看,照片中穿婚纱的女子是演员周子涵,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两人竟然是夫妻?然而,杜俊泽一方则一直自称是单身,那么他与周子涵的结婚照又是怎么一回事呢?经深扒后发现,杜俊泽和周子涵的结婚照是一场乌龙,现实生活中周子涵并非是杜俊泽的老婆,结婚照其实是很早的剧照,两人是剧中的夫妻。真是闹了一场天大的乌龙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