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潘之琳爸爸是潘伟雄吗 女神惊人背景遭深扒令人瞠目结舌

发布时间:2018-04-18 19:46:28   来源: 网络    

潘之琳,中国内地女演员,她的背景、男友身份一直受到网友的关注。因为有传闻称,潘之琳的爸爸是潘伟雄,她的男友是实力雄厚的华汉,以及潘之琳和王思聪之间也扯上了联系。那么,潘之琳的父母会是谁呢?潘之琳的男友身份真的那么惊人吗?潘之琳和王思聪到底什么关系呢?有关于潘女神的惊人背景,下面一起来看看,令人瞠目结舌!

潘之琳爸爸是潘伟雄吗

在演艺圈,潘之琳看似只是个普普通通的演员,然而背后却有太多关于她的背景绯闻了。其中,有传闻称潘之琳的爸爸是富商潘伟雄,然而从目前资料来看,两人除了同姓外,还没有进一步关联。潘之琳爸爸是潘伟雄的说法,目前仅仅是部分网友的猜测,真假性只有等当事人回应了。其二,潘之琳被传出王思聪的前任之一,然而记得王思聪说过其父亲不让他交往娱乐圈的人哦!

王思聪潘之琳什么关系

潘之琳男友是华汉吗

然而错过了王思聪,潘之琳现任男友身份也很惊人,是青年人中的才俊华汉。目前是一个大娱乐经纪公司的CEO,而且还是出品人身份。不过,华汉绯闻可不少,除了潘之琳外,娱乐圈的众多女星也都曾是他的绯闻女友,其中包括杨幂、姚笛、王珞丹等大明星。据说就华汉如今的地位,很多女星都抢着往上贴。若是潘之琳的男友真的是华汉,但两人的感情也走不长久吧!然而,潘之琳前后与潘伟雄、王思聪以及华汉扯上关联,也着实让人瞠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