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朱正廷为什么叫朱有财 朱正廷家境曝光疑是富二代引哗然

发布时间:2018-04-13 19:43:29   来源: 网络    

朱正廷自参加《偶像练习生》后越来越受欢迎,超级吸粉,关注度越来越大,随后朱正廷个人资料被扒,也因此得知朱正廷有个叫朱有财的外号,但是朱正廷为什么叫朱有财呢?这个朱有财的外号是怎样来的呢?

朱正廷的颜值是无可挑剔的,让人一看瞬间就被吸引住了,不过帅气的朱正廷却有很多外号,比如朱正廷叫朱磁铁,还有叫朱有财的。很多人对朱正廷叫朱有财的外号感兴趣,纷纷疑问朱正廷叫朱有财是怎么来的。据说朱有财的外号是朱正廷的粉丝给他取的,而取这个名字的原因是因为朱正廷家里很有钱。

不过朱正廷家里是不是真的有钱很多人并不确定,朱正廷的家境亦是未被完全曝光。只有网友爆料称朱正廷的家在马鞍山的一个小县城,而一个小县城走出来的朱正廷不仅擅长各种舞蹈,且年少就参加各种选秀,由此看来朱正廷的家境也是不俗的了。如果按照粉丝给朱正廷取的朱有财外号来看,朱正廷的家境确实是很富裕的,但具体是怎样的还有待进一步的探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