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晓穿梭会场无人识 形象大变引人猜测曾曝想暂退娱乐圈

发布时间:2018-04-13 19:43:11   来源: 网络    

近日,网上流出一组陈晓的出席某电影会不会现场的照片,还曝出陈晓穿梭会场无人识的现象,照片中陈晓一身黑色长褂戴着帽子,留有胡子的陈晓面容有点憔悴,陈晓如此形象大变引人猜测曾子曝想暂退娱乐圈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呢?下面我们去了解一下。

陈晓自与陈妍希结婚后就非常的低调,耿直的他也频频被热议,不过也因为拍戏忙,所以陈晓并不常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这几年,陈晓的作品也有很多,去年的《那年花开月正圆》陈晓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也关注度也极高,所以戏也接了不少,在3月28日,陈晓在上海出席新电影《如影随心》的发布会,据悉该电影将在今年5月上映。

不过有消息曝出,陈晓参加这个发布会时一人穿梭会场却无人认出,据报导称陈晓在会场内上厕所的途中一路没有被人认出。从网上曝出的照片看,陈晓身穿一件黑色的长褂戴着黑色的帽子,看起来形象有点颓废,但依旧很男神,一路低头走向厕所陈晓看样子有点搞笑。如此形象大变,男神这样真的好吗。不过陈晓的这一形象应该是为了符合剧中的人物,从《如影随心》的剧照中,陈晓扮演的音乐家陆松很有艺术气息。

所以陈晓的打扮是为了角色,不得的说陈晓真的是敬业的一个演员。在4月11日陈晓新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举行了开机仪式,在开机仪式上,陈晓有变回了哪个帅气的男神。在去年,陈晓曾自曝自己想暂时退出娱乐圈,而原因是累了,确实,陈晓这两年一直不停的在拍戏,根本就没有时间休息,这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