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许芳铱的内裤是什么梗 孙俪闺蜜走红白皙大长腿出尽风头

发布时间:2018-04-13 19:43:03   来源: 网络    

在热播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饰演孙俪闺蜜的许芳铱走红,在网上搜索“许芳铱”,名字后面紧跟“内裤”二字。不少网友好奇,“许芳铱的内裤”这是什么梗呀?据悉,许芳铱曾晒过一张穿着开叉牛仔裙的美照,一双白皙大长腿出尽了风头。难道“内裤”是指当时其走光了吗?内裤之梗一起去看看吧!

在《那年花开月正圆》该剧,想必不少观众对孙俪身边饰演的闺蜜春杏,印象深刻吧!春杏的扮演者是演员许芳铱。在戏外,她与孙俪也是好朋友,两人还晒出不少贴脸亲密合影。在剧中,许芳铱因春杏一角,而获得观众们的一致好评,从而圈粉无数。然而,在网上搜索许芳铱时,搜索栏首条便是“许芳铱的内裤”,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这到底是什么梗啊?

原来,许芳铱的“内裤”并非指她走光了,而是指她的比基尼造型。据悉,身材很好的许芳铱,私下是一位大胆的时髦女生,赤裸裸的比基尼照、开叉牛仔裙秀长腿,都出尽了风头。不过,许芳铱不管怎么穿比基尼,都是那种老式穿搭,外面还外搭透明白衬衫。重点在于许芳铱一直都是穿四角的内裤。因此,网上才出现了“许芳铱的内裤”等字眼。也有的网友认为,许芳铱这样的若隐若现穿搭才更加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