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何琳为什么这么恨陈坤 何琳陈坤不结婚其中缘由竟是如此

发布时间:2018-04-13 19:42:27   来源: 网络    

之前陈坤晒出了自己的儿子的照片的时候,还是引起了很多人的震惊的,真的没想到陈坤的儿子居然这么的大了,但是到底他的母亲是谁呢,网上有过很多的传闻,但是依然没有确切的被肯定是谁,最多的声音就是何琳了,因为两人之间在大学的时候有过一段感情,但是何琳为什么这么恨陈坤?

陈坤出道这么多年,自然和很多的女星都合作过的,但是绯闻却非常的少,因此被爆出了孩子这么大的时候,难怪大家会这么的震惊了,连孩子都有了,母亲还不知道在哪里,就实在是有一点扯了。所以其实网上有消息,说是陈坤的前女友生的孩子,但是生下孩子之后,发现陈坤的心依旧回不来,就留下孩子自己走了。

而且从各种消息看来,种种迹象都指向了一个非常有可能性的女星,那就是何琳了,那么当年两人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分手呢,让我们来看看吧。曾经陈坤有发过一段微博,虽说是描述一个水和杯子的事情,但是看起来就是在说他的感情,似乎就是在告诉大家,两人之间已经结束了的事情,引起了很多网友的震惊。

其实从两人的资料中可以看出,其实两人之间也有很多的不合适,并且何琳的条件要比陈坤好很多,据说有说是因为何琳的父母并不接受陈坤,导致两人之间的分手的,但是具体的情况如何就不得而知了。不过两人之间确实是分手了,而孩子到底是谁的,现在也没有公开的表示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