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郑有美的理想型曝光 综艺节目变成相亲现任男友竟是他

发布时间:2018-04-13 19:41:59   来源: 网络    

郑有美,又名郑裕美,是韩国有名的实力派女演员。在前不久播出的韩国综艺节目上,郑有美自曝理想型男友,将节目变成了相亲环节,笑哭观众们了。那么,郑有美的理想型男友会是谁呢?现实生活中,女神有没有谈恋爱呢?经网曝称,郑有美的现任男友竟是孔刘!!!具体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在韩国综艺节目《黄金渔场之Radio Star》里,女星郑有美自曝理想型对象,而引发观众们的关注。在节目上,MC尹钟信大爆料称,延宇振的理想型女友是郑有美这类的,而且还打算谈一场恋情了。对此,延宇振本人没有否认,并大赞郑有美性感随和、温顺,外貌也是属于标志性的东方面孔,丝毫不掩饰自己对郑有美的爱慕,表示她是自己的理想型对象。

与此同时,害羞的郑有美表示,延宇振真的很不错,并直言延宇振也是自己的理想型。还透露称对方在自己烦恼时,会对其有效的开导,认为他是一个很不错的另外一半。就这样,郑有美和延宇振把一档综艺节目,变成了相亲节目。两人相互将对方看做自己的理想型,也让主持人和观众们十分吃惊。然而,近日一直有韩媒报道,郑有美的现任男友是孔刘,是真是假还有待当事人的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