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凤姐结婚了吗 罗玉凤老公照片曝光竟然是他难以置信

发布时间:2018-04-13 19:41:36   来源: 网络    

凤姐虽然现在不怎么听到她的消息了,但是依然还是有很多人关心她的近况到底是如何了,因为她本人之前的各种行动,难免让人很是好奇她这么激进的人,现在的结果到底是如何了呢,当初的那些努力都实现了吗。不过可以看到的是,凤姐确实是拿到了绿卡了,凤姐结婚了吗,应该就是结婚的了。

其实说到凤姐,也不能全是坏的吧,起码她是真的想要跳出来的,从小的时候生活的时候,她的周围的人都是那种要认命的态度,但是她却不要,她认为自己是不一样的,所以她出来了,她要改变自己的命运,而她后来的各种做法,也确实是在不断的改变着自己的命运了,看她的微博,其实也算是一个励志的奋斗史吧。

可能现在的凤姐在美国过的确实是很不错的,比很多人的生活都要好得多,而她也算是终于的实现了自己的美国梦了,从这种方面来讲的话,起码凤姐就是成功的。经历了这么多的嘲笑之后的凤姐,依然还在向着自己所想要的生活而努力着,这真的很励志不是吗,起码有行动,还是能够实现一些的。

不过后来也有人曝出了,凤姐的生活并不好,在美国也是做着非常低端的工作,日常很是辛苦。其实凤姐她本身也没有什么大的才能,学历也不算高,所以靠着自己的努力挣钱,这也没有什么觉得可耻的,不能因为她的各种雷人而因此神化了吧,她是不甘于平庸的人中敢于行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