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明星独子私藏子弹 1600发子弹被搜出扬言要枪击学校令人惊愕

发布时间:2018-04-13 19:39:54   来源: 网络    

近日台湾明星独生子私藏子弹的新闻,震惊了不少网友。这位私藏子弹的少年孙安佐,今年刚满十八岁,他是一狄莺与孙鹏的儿子。孙安佐作为交换生去到了美国学习,没想到却发生这样让人不可思议的事情。美国警方还在孙安佐的住处搜出了1600发子弹,而据孙安佐朋友介绍,他还曾扬言要枪击学校,令人惊愕。

孙安佐的母亲狄莺曾经与孙鹏离婚,后来为了儿子又复婚。狄莺对这个孩子非常的宠爱,平时做客综艺节目的时候也常常夸赞儿子如何优秀,如今却出了这样的事,简直就是在打狄莺的脸。而且不少台湾网友认为孙安佐的这种叛逆心理,或许与狄莺有很大的关系。

狄莺是台湾娱乐圈的大姐大,性格非常的强悍,曾多次与娱乐圈人发生过争执。狄莺虽然很宠爱孙安佐,但是她对儿子的要求也非常的严厉。比如狄莺在康熙来了中就透露过,为了让儿子能够长高,她会给儿子规定好每天吃多少种水果,每种水果吃多少的量。单单从这一件小事上就可以看得出来,在生活中狄莺对孙安佐绝对的严厉,在这种家庭氛围下面长大的孩子最容易有叛逆心理。

之前孙安佐一直在父母的眼皮底下生活,现在有机会逃脱父母的控制,一个人到美国学习,自然会放纵自己。再加上父母每个月给他大量的生活费,他自然能够买到枪支和那么多的子弹。好在美国警方发现的及时,孙安佐并没有做出伤人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