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特洛耶希文为什么叫戳爷 特洛耶希文马凡综合症真的吗

发布时间:2018-04-12 19:02:16   来源: 网络    

很多国外的明星都会有一个外号,而特洛耶希文也不列外,特洛耶希文被叫做戳爷,对于这个名字很多人都感到好奇,特洛耶希文为什么叫戳爷呢?此外,网络上有消息说特洛耶希文马凡综合征,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特洛耶希文得的啥病呢?

特洛耶希文凭借着自己的才华和外表收获了众多粉丝,在国内也拥有一定的知名度,而且国内的观众喜欢称呼特洛耶希文为戳爷,这个戳爷到底是什么意思呢?其实这是谐音翻译过来的,因为特洛耶希文叫Troye Sivan,而Troye 的谐音戳爷,不过这个戳爷的名号一般只有不是粉的路人在这么叫。不管怎么样,特洛耶希文叫戳爷的谜团已经解开了。

至于特洛耶希文马凡综合征这事并没有详细的说法,网上都是一些零散的说词,并没有专门的报道,也不知道特洛耶希文的马凡综合征是真是假。不过有一消息可以确定的是,特洛耶希文出柜了,这是特洛耶希文自己承认的,他在YouTube发布视频公开自己的性取向,宣布自己出柜,同时,特洛耶·希文得到了父母和亲戚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