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创造101张杰忘词 粉丝霸气护爱豆直言我们贯的怪我们

发布时间:2018-04-12 19:01:58   来源: 网络    

近日,音乐选秀节目《创造101》正在紧急敲锣的筹备中开播,据悉在本月21日将会播出,今天《创造101》在湖南长沙举行了发布会,而后创造101发布会张杰忘词迅速登上微博的热搜,不过随后,张杰便在微博上调侃称今天的张杰并不是忘词而是唱多了,而张杰的粉丝也霸气护爱豆直言我们贯的怪我们,那么事情是怎么回事呢?

今天(4月12日),音乐选秀综艺节目《创造101》在湖南长沙举行了隆重的发布会,黄子韬、张杰、ella、胡彦斌以及王一博纷纷亮相该发布会现场,而唯独保持神秘的小猪罗志祥缺席该发布会,几位明星以及该节目组的导演在发布会上对自己的节目演讲了一番。不过还发布会并没有引起多少人的关注,但你以为这就完了吗?那你就想错了。创造101发布会完了以后,张杰在发布会上疑似忘词被网友热议。

不过随后,张杰在微博上发文澄清今天这个在创造101发布会上的张杰并非是忘词,而是唱多了。澄清完后还问网友今年的演唱会是不是要唱少点,言语中自我调侃意味十足。关于张杰忘词,其实张杰的粉丝很懂他,因为张杰在发布会上场的这首《我们都一样》有一部分一直都是粉丝在长,所以杰哥的粉丝霸气护爱豆,表示张杰忘词的那部分是我们唱的,怪我们,是我们贯的。

还有网友直言:锅是我们的,都怪我们帮他唱太多了,不怪他。有网友听到张杰问今年演唱会要不要少唱点,网友连忙反对:不可以,不同意少唱。如今当上奶爸的张杰似乎越来越可爱了,杰哥你这是要跟家里三个公主争可爱么,怎么越来越皮了。据了解,张杰今年暑假要在鸟巢开演唱会,看网友们的评论张杰爸爸你想要唱少点粉丝们是不同意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