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田牧宸事件是真的吗 与叶璇对薄公堂骗钱事件最终神反转

发布时间:2018-04-12 19:01:32   来源: 网络    

说起演员田牧宸,有的人可能不是很熟悉。他因为被叶璇告上法庭而受到很多关注。不少网友也都好奇,田牧宸的骗钱事件是真的吗?据悉,在叶璇和田牧宸对薄公堂期间,叶璇直指对方道德沦丧等不良品行。随后田牧宸抗议,反告叶璇侵犯其名誉,要求她赔礼道歉并赔偿损失。据悉,该事件最终也发生神反转了,事件始末一起去看看吧!

首先,叶璇为何要告田牧宸呢?据当时叶璇控告称自己被田牧宸“骗钱”。叶璇自诉:她与田牧宸相识不到一个月后,田牧宸称母亲得癌需到葫芦岛治疗,他要买辆二手车来接送母亲。于是便向叶璇了60万元。在考虑一个月后,叶璇才决定借钱给田牧宸。叶璇之所以后来告田牧宸是骗子,说是偶然得知他未将钱用在给母亲治病,而是用来买豪车吃喝玩乐。

该起事件,原本是叶璇声称自己挺身要告“骗子”,不过最后“剧情”却发生了逆转。田牧宸一方以侵犯名誉罪反告叶璇。在一审判决后,叶璇被认定为提供不实材料而侵犯田牧宸名誉,被要求公开向其赔礼道歉并赔偿损失。如今神反转,令网友直呼太快了,不过很多网友还是很支持叶璇。在一审判决后,叶璇上诉。田牧宸事件在二审中,叶璇起诉田牧宸要求返还借款,双方最终达成调解。